杜拜活力的科技氛圍,STEP科技大會的回歸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MENA地區,特別是杜拜Dubai,擁有蓬勃發展的科技舞台。杜拜被稱為“黃金之城”,三年內吸引了價值216.6億美元的高端技術轉讓外國直接投資(FDI),主要來自歐盟(EU)和美國。

根據杜拜經濟發展部(DED)的數據,從2015年1月到2018年3月,860個項目在技術領域創造了54,000多個就業崗位。

相關:  MENA創業基金創紀錄的8.93億美元,增長31%

促進創業和創新不僅是杜拜的優先事項,也是整個阿拉伯海灣的優先事項,例如沙特遠景2030和阿聯酋2071年的長期國家戰略轉型。

相關:  七個渴望成為技術中心的海灣城市

杜拜不僅是運輸和物流等各個領域的領導者,技術也是當務之急,城市的目標是通過自己的創新和技術改造世界。從成為跨國實體和辦事處的區域中心,到加速器項目和世界級活動的增長,統計顯示杜拜真正領先於科技。

相關:  步驟2018顯示大計劃

例如,根據MAGNiTT,追踪和報告MENA創業空間發展的平台,2017年MENA創業公司在260項交易中籌集了5.6億美元資金,比2016年增加了65%。在MENA,阿聯酋創業公司占主導地位佔據所有投資資本的 70%。

相關:  為阿聯酋企業家提供最具挑戰性的資金

杜拜(以及整個阿聯酋)正在培養當地人才,並使外國投資者更容易在該國開展業務。隨著最近簽證和外國直接投資的變化,阿聯酋可以成為一個領導者,使其成為一個更容易的地方,不僅做生意,而且創造一個 – 當地人和外國人

相關:  物聯網中東會議將重點關注業務相關性

此外,杜拜正在尋求引領全球新技術 – 例如人工智能和區塊鏈。由於這些技術是跨行業的(通常是技術 – 從agritech到金融科技到edtech和medtech),這些技術最近在Arab Health展示 – 這是世界上最大的醫學專業展會之一。

相關:  區塊鍊為全球貿易創造“機遇之海”

杜拜舉辦了一些主要活動,展示了MENA(以及全世界)的專業知識,並不斷增加創業和創新。其中一項活動是STEP會議。

相關:  阿聯酋人工智能戰略啟動[視頻]

根據STEP Conference的新聞稿,中東最大的體驗技術節STEP STEP 2019連續第七年回歸。2月13日和14日,會議參與者將參與互動研討會,互相交流,並在杜拜互聯網城聽取所有的技術行業名人演講。

相關:  區塊鏈 – 非技術精明的下一件大事指南

STEP總是帶來一些最有影響力的技術領導者和品牌到杜拜,進行為期兩天的知識共享和無與倫比的內容。今年,編程將分為多個階段,STEP Start,STEP Digital,STEP X和STEP Money,主持一些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技術專家,投資者,企業家和創意人員。

STEP Group首席執行官Ray Dargham表示,“STEP會議自成立以來已經接待了1,000多家創業公司。許多初創公司繼續建立規模,優秀的產品,並籌集大量的投資。我們目睹了在一個動盪不安的地區建立整個生態系統並發揮了重要作用。這個生態系統在整個中東地區創造了希望,雄心和就業機會。我非常感謝我們這個偉大的社區以及他們多年來給予我們的所有愛 – 以及我們合作夥伴的重要支持,我們不能沒有這樣做。“

預計將有超過250家初創公司參加STEP 2019,向Startup Basecamp的一些世界頂級投資者展示他們的草根商業理念。對於那些仍在改進他們想法的人來說,STEP Start計劃旨在教育和授權來自MENA地區的下一代企業家,並讓他們有機會參加STEP的旗艦比賽。

Source: https://arabiangazette.com/dubai-s-thriving-tech-scene-step-conference/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