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成為中東地區的創業基地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據杜拜Dubai統計中心透露,估計對阿聯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年度GDP的貢獻超過47%,早期創業公司佔杜拜註冊公司的近50%,證實了阿聯酋作為全球創業,知識轉移中心的吸引力和創新。

此外,根據2018年中東和北非地區風險投資報告,中東和北非地區的啟動資金總額去年比2017年增加了31%,在該地區簽署了創紀錄的366筆創業協議,累計投資額為893百萬美元。

根據全球創新指數,該國今天被認為是阿拉伯世界創新的頭號環境,並成功地擴大了其本土中小企業,並吸引了國際人才。

企業家的地方

杜拜為有抱負的企業家提供全面的服務,從世界一流的基礎設施和生活方式,到輕鬆的商業設置模式,獲得導師,研討會和活動,以及充滿活力的區域投資社區。酋長國是通往中東新興市場的門戶,被認為是整個地區的首選商業中心。

我們已經看到加速器和孵化器經常在全國各地湧現,為初創企業和早期企業家提供有吸引力的激勵 – 包括建立企業的行政支持,以合理的價格共同工作空間,以及與志同道合的創新者建立聯繫的機會。杜拜為企業家提供了眾多選擇,從杜拜到杜拜未來加速器項目,該項目將創業公司與政府機構聯繫起來,迪拜為其成員提供基礎設施,資金和輔導設施,為其技術,媒體和設計領域的成員提供基礎設施,資金和輔導設施。

相關:  頂級公司宣布與第三版迪拜啟動中心市場准入的獲獎者達成交易

STEP會議GITEX科技週等倡議還提供數位原生世代,在種子前階段的創業者和企業家提供一個平台,展示他們的創新理念,與投資者的互動,有機會接觸,並參加輔導課程。憑藉為創業公司和企業家提供的無數機會,杜拜成為我們這個時代最具可擴展性,多樣化和成功的初創公司的啟動平台。

阿聯酋在2019年世界銀行的“營商環境便利”名單中躍升至第11位,這在很大程度上歸功於政府和半政府實體的舉措。支持性的立法機構,現代化的基礎設施以及獲得網絡機會不僅吸引了各種規模的企業 – 從初創初創企業到中型企業,再到跨國科技巨頭。

阿聯酋出品Made in UAE

來自酋長國的非凡成功故事說明了這一點。電子商務企業Souq.com和騎車公司Careem是兩家杜拜獨角獸,在創業社區中已經獲得了崇拜地位。

Souq.com收到了初始種子資金,天文數字增長,並最終被美國零售業巨頭亞馬遜收購,同時正在定義阿聯酋的電子商務行業。

相關:  創造歷史(字面意思):Souq.com首席執行官羅納爾多·穆查瓦

Careem的成功之旅見證了乘車服務成為該地區許多人的首選交通選擇。從本土應用程序開始,它現已發展成為一家在14個國家開展業務的知名公司。更重要的是,它已成為新興創業公司的靈感和創新的源泉。

Anghami是一個擁有超過6000萬用戶的阿拉伯音樂流媒體平台,以及中東對Spotify的回應,自2011年以來在業務量和訂閱方面迅速發展。憑藉阿聯酋高智能手機普及率,Anghami現在正在取得非凡的成功,實踐用戶訂閱的年增率百分之百的成績。

與Souq.com的故事類似,總部位於迪拜的創業公司Wrappup採用人工智能(AI)來捕獲會議記錄並對其進行分析,被美國科技公司Voicera收購,以便在眾多會議期間更好地滿足用戶的需求。不涉及電話會議服務。  

政策制定者和監管機構,投資者,孵化器和企業家都在塑造迪拜充滿活力的創業生態系統中發揮了作用。隨著行業處於增長的頂點,現在是時候看好開辦自己的業務,並投資阿聯酋創業公司利用迪拜生態系統提供的平台和服務。

對於創業公司而言,2018年是令人矚目的一年,2019年的承諾也同樣令人興奮,採用新技術和探索新領域。未來一年將為企業家提供前所未有的釋放創新能力的機會。

Source: https://www.entrepreneur.com/article/327895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