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創Miso的O2O房屋清潔服務已獲得800萬美元A輪融資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大掃除服務是韓國不斷發展的行業。隨著大多數家庭以雙倍收入方式進入,而韓國每年的工作時間排名世界第三,家庭清潔對於大多數家庭來說已成為一項艱鉅的任務。Miso是一個在當地發展的在線到線下(O2O)平台,正在幫助韓國人打掃房屋,並憑藉其無可挑剔的服務引領市場。

只需點擊一下即可獲得一個清潔的家

Miso是一種簡單的On-Demand服務,允許用戶通過他們的網站或移動應用程序預訂首爾和該國其他七個主要城市的清潔工。清潔工作人員通常在一小時內分配給用戶。根據客戶的需要,清潔工可以執行4到8個任務,如客廳清潔,廚房清潔,洗衣等。最初預訂的清潔費用為前四個小時40美元。為確保質量控制,客戶被要求對清潔服務進行評級,而Miso清潔服務的平均評分為4.6分(滿分5分)。

雖然Misa使房主的生活更輕鬆,但他們也讓清潔工接觸顧客而無需支付任何註冊費。清潔工按照他們的位置和時間方便工作,因為他們都是自由職業者。Miso通過每次預訂減少10%至15%來賺取收入。該創業公司希望確保客戶及其家庭的安全。Miso為清潔工進行初步篩選,他們必須提供身份證,基本信息,健康報告等.Misa還為客戶提供搬家清潔服務。

增長的範圍隨著需求的增加而增加

Miso由美國 – 韓國企業家Victor Ching於2015年創立,擁有矽谷的豐富經驗。Miso已於2016年被選為Y Combinator的加速器計劃,並已在種子前融資中籌集了50萬美元。2018年,該創業公司通過AddVenture籌集了800萬美元的A輪融資,其中包括回歸投資者Y Combinator,FundersClub和Strong Ventures以及新的支持者Social Capital。

Miso在家居清潔服務行業還有其他競爭對手,但對服務的需求正在大幅增長。根據估計,家庭清潔服務市場價值每年超過50億美元,人們花費越來越多。韓國是一個互聯網速度最快,智能手機使用率和雙收入家庭增加的國家,Miso清潔服務的範圍很大。Miso,這意味著韓語的「微笑」,肯定會給數以百萬計的家庭主人帶來微笑。該創業公司希望將其成功的服務擴展到其他亞洲國家。

Source: https://koreatechdesk.com/sweep-away-house-cleaning-woes-with-korean-startup-misos-services/

About Author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