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5G行動戰爭在遊戲世界中升級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隨著5G網絡服務的預期推出,韓國的主要遊戲公司正在準備通過新的陣容進行全面的行動戰爭。

據開發人員稱,即將推出的遊戲可以在5G網絡上以滿載的速度享受,延遲更短,遊戲體驗更快,連接速度更快。

聚光燈下的主要公司是韓國最大的遊戲公司Nexon,以及尋求收購前者的第二大公司Netmarble。

NCSoft擁有大規模成功的遊戲“Lineage”,WeMade發布了“傳奇”,去年贏得了對中國公司的版權訴訟後,其利潤飆升,也為市場競爭做準備。

Nexon的“Traha”

由Moai Games開發並由Nexon出版,“Traha”是自情人節媒體展示以來最受關注的新遊戲。它計劃於4月18日在這裡正式推出。

“Traha”是一款移動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遊戲,旨在提供高品質的3D圖形。它應該在5G環境中播放以獲得最佳性能,建議用戶使用iPhone 6,Galaxy S7,Galaxy S6 Plus或更高型號等移動設備。

儘管遊戲環境的標準很高,但“Traha”仍然受到熱烈歡迎。超過100萬人在兩天內報名參加了封測。

Netmarble的“BTS世界”

Netmarble將在下半年推出四款手機遊戲,其中最受關注的遊戲是“BTS World”,以流行的K-pop樂隊為遊戲角色。

由Take One開發並由Netmarble出版,“BTS World”仍然籠罩在神秘之中。

根據現有資訊,手機遊戲將是“電影生活模擬”類型,有超過10,000張BTS獨家照片和100多個介紹該男孩樂團的視頻剪輯。

在2018年,Netmarble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收入方面在全球手機遊戲排名中排名第五。這是唯一一家獲此榜單的韓國遊戲公司。

該公司推出的“BTS World”預計將把該男孩樂團的大量全球粉絲帶入手機遊戲行業。

NCSoft的“Lineage 2M”

NCSoft的“Lineage 2M”將成為拖累公司利潤的下一件大事。

在最近宣布去年收益的電話會議上,NCSoft表示該公司正在推出新遊戲,但確切的時間表尚未最終確定,儘管它承諾今年將隆重推出。

使用“天堂”遊戲的永恆知識產權的新手機遊戲將是一個“全3D無縫開放世界”,用戶將享受大規模的戰鬥。

與此同時,NCSoft的“Lineage M”週一進軍日本市場。2017年12月在台灣推出後的第二個外國市場

.WeMade的“Mir”遊戲

WeMade在贏得  針對中國37Games的“Legend of Dominance Tour” (傳奇霸業)的知識產權訴訟後成為2018年的頭條新聞  ,侵犯了“Mir2傳奇”的版權。

今年,WeMade計劃推出使用“米爾傳奇”IP的新手機遊戲比如即將推出的手機遊戲“Mir 4”,“Mir M”和“Mir W.” 

WeMade的“Icarus M”,一款於2018年7月推出的手機遊戲,將於週四首次在日本上映,並準備進一步向海外推出擴展到台灣,東南亞國家和中國。在K-pop集團的遊戲宣傳視頻之後,MMORPG遊戲在遊戲玩家中被稱為“Mamamoo遊戲”。

Source: http://www.koreaherald.com/view.php?ud=20190218000657

About Author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