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版電視盒正在侵蝕東南亞付費電視訂閱的地盤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 “現在盜版是我們客戶數位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 AVIA委託進行的研究發現盜版網站上有40%的廣告屬於“高風險”

由Veri-Site在亞洲視頻行業協會(Avia)反盜版聯盟(CAP)的委託下進行的馬來西亞流行盜版網站廣告研究強調,25%的馬來西亞消費者購買了可以傳播盜版內容的電視盒,其中60%表示他們取消了全部或部分合法付費電視服務的訂閱。

在馬來西亞通信和多媒體部長Gobind Singh Deo 一次演講中,據透露,2016年馬來西亞在東南亞的內容盜版率排名第二,佔17%,導致該行業損失了10.5億令吉。收入和政府損失了1.57億令吉,以及拍攝和廣播業的1,900個失業人員。

“盜版對這些從業者繼續創造商業內容的能力產生了嚴重影響,”Gobind說。

Avia首席執行官路易斯•博斯韋爾(Louis Boswell)對他想傳遞的信息更為直率。“這是盜竊,”他堅決地說道。“(盜版和)走進商店和偷巧克力棒之間沒有區別。

“我們的目標是進入一個我們根除這種無拘無束的被盜內容供應的世界,這是小罪犯的所有盜竊行為,這是一種大規模的有組織犯罪,業者從盜用其他人手中賺取了數百萬美元。人們的內容,並且在許多情況下使用這些錢作為非法商業公司的一部分,支持其他非法的互聯網活動,如犯罪(和)色情,“他堅持說。

尊重電影業,尊重家庭

“不管你喜歡與否,盜版是我們客戶數位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菲律賓最大電信業者Globe Telecom首席可持續發展官兼企業傳播高級副總裁Yolanda Crisanto強調說,52%的菲律賓觀眾使用“未經授權的來源”。

“他們認為,如果它在互聯網上提供,那麼這不是非法的,”她解釋說,“這對他們來說並非違法行為。”

鑑於Globe是菲律賓最大的移動運營商,擁有7400萬用戶,Crisanto表示,他們成功開展了一項教育公眾的活動。“我們看到非法內容訪問量下降了53%,”她宣布,並贏得三項Kidlat獎(以表彰菲律賓最佳廣告活動)。

在她的小組討論中,Crisanto演示了他們的#PlayItRight活動中使用的兩個廣告(https://youtu.be/OLXeGGLL4Qchttps://youtu.be/IfWjFF0NCb8)的例子,強調“尊重電影業和尊重為了家庭“。

“如果你只需支付很少的錢來獲取合法內容,那麼你進入非法網站就沒有意義。這就是我們想要傳達的信息,”Crisanto解釋道。

惡意軟件和盜版之間的聯繫

其他人談到了盜版內容的人所面臨的危險。“我們必須讓消費者非常了解他們的孩子面臨的風險,”反盜版聯盟(CAP)的尼爾·加恩說。

在談到Veri-Site進行的一項研究時,他強調,在盜版網站上發現的廣告中有40%被歸類為“高風險”,其中36%的廣告反過來出現惡意軟件。

雖然Gane竭盡全力解釋惡意軟件通常包括那些可能會監視你甚至讓攻擊者完全控制你的計算機的惡意軟件,但研究表明,發現的更危險形式的惡意軟件“尚未對此開始研究”。

儘管如此,Gage總結道,“由於內容盜版和惡意軟件之間的關係,消費者自身受到的損害現在才剛剛開始被認識到。”

Source: https://www.digitalnewsasia.com/digital-economy/pirate-tv-boxes-usurp-place-pay-tv-subscription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