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用講的也可以玩遊戲,韓遊戲商NCSoft將在今年推出語音指令技術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編輯分析:VR、體感和語音,將會打開未來遊戲的想像

NCSoft週五在首爾江南的一次媒體活動中推出了三項未來技術,稱它打算在今年年底前推出這些技術。

該公司的人工智能中心目前正在開發免持語音命令技術,一個主服務器,用於統一所有160台“LineageM”服務器,以及一個“無連線遊戲”功能,即使玩家在遊戲中,遊戲角色離線時也能保持活躍並繼續發展。

NCSoft發行總裁Shim Seung-bo說:“我們經常處於不能自由玩遊戲的情況。” “我們在聲音中找到了答案。”

一旦新技術到位,玩家將能夠發出口頭命令,讓遊戲角色進行攻擊,四處走動,療傷等等。在最初為“LineageM”推出這些功能後,該公司將在未來的遊戲中推出這些功能。

與此同時,3月6日,名為“Eclipse”的第三版“LineageM”將推出一款名為Kerenis的新服務器。遊戲中還將展示一個名為Dark Knight的新角色。同樣在3月6日的路上,“Einhasad’s Blessing”系統進行了大修,這是一個名為“倒塌島”的新“大逃殺”地圖和寵物養育功能。

Source: http://www.koreaherald.com/view.php?ud=20190222000635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