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收購以色列雲數據創業公司Alooma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編輯評論:如果說韓國、台灣、中國是硬體時代美國的代工廠。那麼在軟體時代,以色列就是美國網路巨擘的軍火庫,以色列新創,所開發的產品工具,藉由良好的創投環境,和美國矽谷的關係,把一家又一家的新創賣給美國網路和軟體大企業。

位於特拉維夫Alooma公司所開發的工具可幫助企業將數據從多個來源轉移到一個中心; 迄今為止,該公司籌集了大約1500萬美元

美國科技巨頭谷歌已經簽署協議,收購以色列的Alooma,這是一家幫助企業將數據遷移到雲端的創業公司。這兩家公司沒有透露收購價格,儘管Globes 財經網站引用市場消息來源估計這筆交易的價值在1億美元到1.5億美元之間。

“各個行業和世界各地的領先公司正在轉向雲,以實現更靈活,更安全和可擴展的服務”,谷歌的工程副總裁Amit Ganesh和Google Cloud平台產品管理總監Dominic Preuss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

“隨著組織對其基礎架構進行現代化改造以實現數字化轉型,遷移關鍵任務系統以及為其業務成功提供動力的數據可能令人生畏。無論您的數據存儲在我們的位置,我們的雲中,還是多個雲中,我們都希望使這些信息易於訪問,有價值且可操作,“他們寫道。

根據追踪該行業的Start-Up Nation Central數據庫,總部位於特拉維夫的Alooma公司成立於2013年,目前已從投資者,包括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和Sequoia Capital籌集了約1500萬美元。

谷歌表示,Alooma是數據遷移領域的領導者,因為它擁有“創新的數據管道工具”,允許公司將數據從多個來源轉移到一個數據中心。

“根據關閉條件,增加Alooma是一種自然的選擇,使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簡化的自動化遷移體驗,”博客說。

作者還表示,在夏季收購Velostrata之後,他們“期待”在以色列增加“成長雲”業務。

Alooma創始人Yoni Broyde和Yair Weinberger 在另一篇博客文章中也表示,此次收購是在該公司多年來與Google合作之後進行的。加入Google Cloud將有助於“讓客戶獲得更多數據驅動和成功”。

Source: https://www.timesofisrael.com/google-to-buy-israeli-cloud-data-startup-alooma/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