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醫生搜尋平台DocDoc獲得超過5億元戰略投資進軍香港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編輯導讀:新加坡醫生平台DocDoc不只是幫助病患找到適合的醫生,最大的利基在於和保險公司連結起來,讓平台能對於保險公司產生價值,MediTech+FinTech概念,也是能夠獲得如此高額資金的主因

將DocDoc迄今為止籌集的資金總額提高到1850萬美元
為保險保單持有人提供數據驅動的醫生搜尋服務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亞洲醫生搜尋平台公司DOCDOC Pte Ltd已從數碼港宏觀基金(CMF)獲得戰略投資,並將在香港數碼港開設新辦事處。最近CMF的這項投資使DocDoc迄今籌集的資金總額達到1850萬美元(7522萬令吉)。

DocDoc將亞洲最大的醫生網絡與人工智能醫生搜尋平台相結合,將利用其最新資金擴大其在香港的市佔率,並加強其在該地區的醫生網絡。

它將利用數碼港的設施,基礎設施及其網絡,繼續擴大其在該地區的保險範圍,為保險保單持有人提供數據驅動的醫生搜尋服務。

“我們相信CMF的投資反映了數碼港對領導健康科技公司的承諾。我們很自豪能夠從數碼港獲得這一巨大的信任投票,並期待與香港蓬勃發展的數碼港社區的超創新高增長公司一同開始下一波增長。

“通過將患者放在我們的醫生搜尋,遠程醫療和無現金結算產品套件中,我們力求為用戶提供更好的體驗,並為我們的保險合作夥伴提供無與倫比的競爭優勢,”DocDoc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表示官員Cole Sirucek (右圖)。

數碼港是香港特區政府的全資實體,是香港的數碼社區,加速了該市科技界的發展。創新中心結合了世界一流的設施,資本投資和發展數位技術產業的願景,成為香港的主要經濟驅動力。

“數碼港致力推動及促進數碼科技的發展。數碼港宏觀基金與資源豐富的科技投資者合作,旨在為具有高增長潛力的科技初創企業提供資金。我相信這個聯合投資基金可以幫助初創企業與合適的投資者建立聯繫,並為企業家發展更多的融資機會。“

數碼港主席George Lam博士繼續說道,“DocDoc是數碼港社區的成員。該公司將人工智能驅動的醫生搜尋平台與卓越的客戶服務相結合,根據患者的獨特醫療需求,有效地將患者與高質量的醫療聯繫起來。

“此產品可作為增值服務提供給保險公司。我相信這種獨特的商業模式可以為香港和亞洲的保險市場帶來新的動力和創新。隨著DocDoc在數碼港的新辦事處的成立,我們期待這家創業公司的美好未來。“

https://www.digitalnewsasia.com/startups/docdoc-secures-investment-cyberport-macro-fund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