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過ShopBack、Carousell的新加坡早期創投Quest Ventures成立5000萬美元新基金,猜猜目標投哪個產業?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答案揭曉:Quest Ventures新的5000萬美金資金,將投資電商產業

新加坡早期風險投資公司Quest Ventures已經支持Carousell、Carro、ShopBack等公司,今天宣佈為東南亞的A輪創業公司設立種子新基金。該基金旨在籌集高達5000萬美元的資金,並將投資“電子商務”創業公司。

Quest Ventures的合夥人(L至R):James Tan,Goh Yiping和Jeffrey Seah

被指定為新基金的負責人是Goh Yiping和Jeffrey Seah,他們之前是該公司的風險合作夥伴(意味著他們不是全職或永久成員)。

Goh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電子商務創始人和執行官。她開始交易聚合商All Deals Asia,然後在雅加達度過了三年,領導MatahariMall.com,這是一家由企業集團Lippo Group支持的電子商務企業。

“投資基金中的女性代表仍然非常缺乏。Yiping是該地區少數女性合作夥伴之一,也是第一個擁有運營經驗的合作夥伴,“Quest Ventures管理合夥人James Tan表示。

同時,Seah是高級廣告和營銷主管,曾在新加坡,印度尼西亞和馬來西亞市場擔任全球媒體代理商Mindshare的首席執行官。

Source: https://www.techinasia.com/quest-ventures-launches-fund-appoints-partners

About Author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