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金流公司Payoneer尋求美國IPO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以色列金流處理公司Payoneer成立於2005年,開發了支付處理技術,總部位於紐約,估值為12億至15億美元,據稱正準備在美國進行首次公開發行或私募股權發售,該公司的以色列首席執行官Keren Levy週一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告訴員工。

在給以色列員工的消息中,Levy表示,Payoneer已經徵詢了一家美國銀行服務,以探索首次公開發行股票或私募股票的選擇權。

金融網站稱,該電子郵件週一早些時候確認了一份關於Calcalist的報告,稱該金融科技公司的官員已經與銀行家和投資銀行會面,研究2019年股票出售的各種選擇。

Calcalist表示,該公司正在尋求以12億至15億美元的估值籌集資金。2015年,該公司考慮了股票出售,但決定暫緩。Calcalist說,該公司的銷售額每年約為4億至5億美元。

據公司數據顯示,總部位於紐約的創業公司由Yuval Tal於2005年創立,目前已籌資2.8億美元。根據追踪以色列科技產業的Start-Up Nation Central編制的數據,其投資者包括Susquehanna Growth Equity,Viola Ventures,Greylock Partners和Vintage Investment Partners 。

該公司的技術使來自200多個國家的400萬商業和專業人士使用150種貨幣進行跨境支付。該網站稱,該創業公司在14個辦事處僱用了1,000名員工。根據公司數據,約有830名工人在其Petah Tikva研發中心。該公司的國際首席執行官是Scott Galit。

2015年,該公司與亞馬遜簽署協議,擴大其在24個國家/地區的跨境支付選項。2016年,電子商務公司Rakuten.com與Payoneer合作,使全球商家能夠在Rakuten上銷售他們的產品,並以當地貨幣獲得報酬。其他客戶包括優步,谷歌和Getty圖片。

Source: https://www.timesofisrael.com/israel-founded-payoneer-eyes-us-ipo-private-share-offering/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