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Go-Jek無極限,結盟新加坡線上醫生平台Doctor Anywhere,醫療快送上門!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編輯導讀:印尼獨角獸Go-Jek除了是載人服務外,在印尼成為無所不包的服務,美食外送、送貨、清潔、維修、按摩、票券服務外,現在還連結了醫生服務,透過與線上視頻連線醫生看診,就可以快送將藥品送上門,對於塞車嚴重、幅員廣大的印尼來說,Gojek已成為無所不包的獨角獸,也是進入印尼市場可以運用的夥伴或服務

  • 司機享受每次醫生諮詢的企業費率
  • 在三小時內將藥物送到民眾家門口

GOJEK與Doctor Anywhere合作 – 一個新加坡的On-Demand視頻諮詢平台,將用戶與認證醫生聯繫起來 – 為其司機合作夥伴提供便捷的線上和實體醫療諮詢服務。

從4月1日起,Gojek的所有活躍司機都將獲得Doctor Anywhere平台的公司訪問權限,Gojek將全額支付訂閱費。

該平台將使駕駛員能夠隨時隨地通過視頻向新加坡註冊的醫生進行視頻諮詢,從而使他們無需前往診所並長時間等待看醫生。

作為合作夥伴關係的一部分,駕駛員合作夥伴將有權獲得每個醫療諮詢的合作夥伴費率,在那裡他們可以被診斷和治療常見疾病,處方藥,並頒發醫療證明甚至轉診。頂級活躍的司機 – 合作夥伴將獲得Gojek全額補貼的額外醫療福利。

司機只需下載Doctor Anywhere應用程序,註冊一個帳戶,然後選擇視頻打電話給醫生或預約。

駕駛員可以在諮詢後三小時內將藥物送到家門口,並且所有文件都會立即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他們。

根據合作夥伴關係,Gojek司機合作夥伴也有資格享受Doctor Anywhere市場上健康合作夥伴提供的各種服務的高達40%的折扣。

Gojek新加坡總經理Lien Choong Luen說:“健康就是財富 – 長期醫療保險,我們的司機合作夥伴在長期疾病或受傷的情況下受到保護。但預防同樣重要,因此我們計劃提供醫療諮詢,並希望首先防止健康問題出現。“

他補充說:“我們與Doctor Anywhere合作的原因是他們提供領先的視頻醫療諮詢。與Gojek平台更有效地匹配車手和駕駛員的方式相同,遠程醫療諮詢更方便,更省時,特別是對於經常出差的司機。我們希望這將有助於我們的駕駛員 – 夥伴社群保持更健康。“

Doctor Anywhere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Lim Waimu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與Gojek合作,為他們的駕駛員合作夥伴提供方便的醫療保健解決方案,從而實現這種合作關係。我們認識到忙碌的生活方式帶來的醫療保健鬥爭,並很高興能夠成為Gojek努力實現駕駛員合作夥伴醫療保健覆蓋範圍最大化的一部分。

在Gojek與Doctor Anywhere合作前,Gojek App上已有GO-MED的服務連結,但是主要是導引用戶去下載另一個新加坡醫療平台halodoc,這家halodoc日前才獲得6500萬美元投資

Gojek與Doctor Anywhere結盟的公告發布一周前,該公司宣布與Gigacover合作,為其司機合作夥伴提供長期醫療保險。

Source: https://www.digitalnewsasia.com/digital-economy/gojek-partners-doctor-anywhere-offer-medical-teleconsultation-service-its-drivers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