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位於印度的Affle收購了新加坡的O2O平台Shoffr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據報導,行動行銷公司Affle以現金和股票交易的方式收購了O2O平台Shoffr

微軟投資的印度行動行銷平台Affle表示,已經以現金和股票交易的方式收購了總部位於新加坡的O2O平台Shoffr。一位消息人士稱,Affle收購了Shoffr公司的業務、品牌名稱、知識產權、業務關係、資產和員工。

根據“經濟時報”的報導,該交易於2月生效,沒有任何財務條款。

Shoffr通過API和程序鏈接線上顯示線下零售店的庫存,目的在將消費者的在線交易轉化為走入店面人潮和交易。它還提供目錄和訂單管理服務。

Shoffr是Affle去年以來的第三次收購,Affle去年9月以約1000萬美元收購Remarketing的營銷技術平台創業公司Vizury,以及去年3月收購Markt,以擴大其O2O商業業務。

Affle的主要業務位於新加坡和印度Gurugram。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該公司即將宣布IPO時間表。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母公司Affle Holdings得到了微軟、D2C、伊藤忠、Centurion投資管理和Bennett Coleman&Co等公司的支持

Source: https://e27.co/india-based-affle-buys-singapores-o2o-platform-shoffr-20190308/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