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基金投資印度婚禮入口網站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婚禮大廈(Wedding Brigade)是一家總部位於印度的婚禮門戶網站,在由日本AET基金和Blume Ventures領導的A+輪中籌集了超過100萬美元,Allana集團和天使投資人也參與其中。

該創業公司將利用額外資金擴大其最新投資:創建和運營婚禮宴會空間。它還將繼續投資其現有的內容和電子商務業務。

The Wedding Brigade成立於2014年,旨在幫助客戶創造“無壓力的婚禮”。其平台提供一系列策劃服務,如活動場所,化妝師和攝影師。

在此輪融資之前,該公司已經籌集了100萬美元,由Blume Ventures領投、其他投資人包括Czar Capital、Mountain Pine Capital、Lets Venture和Keiretsu論壇。2016年種子輪籌集超過50萬美元資金。 。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