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性健康創業公司Nua募資400萬美元,將把獨特的衛生棉銷售模式帶往印度3.5億經期女性市場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印度有超過3.55億的月經女性和女孩,但近88%的婦女和女孩使用自製的替代品,如舊布,抹布,乾草等。印度健康創業公司Nua以特殊的衛生棉訂閱模式,打進10萬女性社群,因此獲得A輪400萬美元資金。

風險投資公司Lightbox宣布向女性健康品牌Nua投資了400萬美元,這是其2億美元的第三隻基金中首次投資。現有投資者Kae Capital也參加了此次A輪融資。由Lagom Labs運營的Nua創造了圍繞女性健康和保健的產品和服務。

目前,該公司生產衛生棉並在網上銷售。在聽了數百名女性之後,Nua聯合創始人Ravi Ramachandran和Swathi Kulkarni創造了一個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配置為女性的個人周期,每月直接送到她家。

Lightbox的合夥人Prashant Mehta在接受采訪時說:“我認為在Nua,我們找到了一個團隊,她們已經考慮過如何為女性創造一種令人驚嘆的體驗,並以一種提供巨大驚人價值的方式進行。”

隨著Whisper和Stayfree等國際品牌在印度佔據了大部分市場份額,Nua成為該領域的新成員。但該公司的不同之處在於,它採用創新的直接面向消費者的模式,女性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定制衛生巾盒。它以訂閱的方式將產品送到家門口。該公司還建立了一個由近10萬女性組成的強大社群。Nua表示,它在全國範圍內提供易於存儲和處理的衛生棉,二線和三線城市佔銷售額的50%。

“如果你想到女性護理,已經有高端公司,你可以隨時獲得非常高端的產品,但這個團隊(Nua)真的覺得把護理和健康的想法帶到了數百萬女性,而不僅僅是女性群體的頂級梯隊,“Lightbox的Mehta說道,這家創投支持了科技公司InMobi,Rebel Foods(Faasos)和在線旅遊公司Cleartrip等企業

根據諮詢公司FSG的報告,印度有超過3.55億的月經女性和女孩,但全國數百萬女性仍然面臨著對月經衛生管理的舒適和有尊嚴的體驗的重大障礙。它說,印度近88%的婦女和女孩使用自製的替代品,如舊布,抹布,乾草,沙子或灰燼。定性研究和產品市場分析表明,低收入社區的婦女和女孩無法獲得優質商業產品或無法持續獲得。

根據研究公司Euromonitor的數據,2017年印度女性衛生用品市場的價值為3.4億美元,預計到2020年將達到5.22億美元。

Nua計劃擴大其產品範圍,包括其他月經衛生和女性健康產品。這將是對技術和數據的投資。根據Lightbox的 Mehta,該公司還看到了來自東南亞和中東等國家以外地區的“強勁需求” 

Source: https://www.business-standard.com/article/companies/venture-capital-firm-lightbox-invests-4-mn-in-female-wellness-startup-nua-119031300075_1.html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