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科技業又到以色列超市血拼了,這次ID Systems花1.4億美金買下物聯網公司Pointer Telelocation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在以色列公開上市的Pointer,推出的軟體可追蹤車輛管理,保險和被盜車輛恢復

以色列的Pointer Telelocation開發了基於雲的軟件,可以幫助跟踪車輛(YouTube截圖)

以色列的Pointer Telelocation開發了基於雲的軟件,可以幫助跟踪車輛(YouTube截圖)

位於美國的企業資產管理和工業物聯網(IOT)技術開發者ID Systems公司,將以1.4億美元(約42億台幣)收購以色列Point Telocation有限公司,該公司是遠程信息處理和移動物聯網解決方案的製造商,收購將以現金和股票進行。

Pointer Telelocation總部位於以色列中部、距離台拉維膚於該國中部,距離台拉維夫25公里的Rosh Ha’ayin市,是一家上市公司,其雲端軟件可隨時跟踪車輛,用於車隊管理,保險目的和被盜車輛恢復。它還通過其Shagrir子公司為駕車者提供道路救援服務。該公司每月活躍訂閱會員超過275,000個。

ID Systems總部位於新澤西州伍德克利夫湖,生產機器到機器的解決方案,用於控制,跟踪和管理各種商業資產,如汽車,租賃汽車,拖車,集裝箱和貨物。

Pointer的股票在納斯達克和特拉維夫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而ID Systems的股票則在納斯達克交易。

兩家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合併後的公司將在納斯達克和特拉維夫證券交易所進行雙重上市,其名稱為PowerFleet。

聲明稱,兩家公司合併的營運綜效,預計可在今年夏天收購結束後的前12-18個月內節省約350萬美元。

該聲明稱,ID Systems首席執行官Chris Wolfe和首席財務官Ned Mavrommatis將領導合併後的公司。Pointer首席執行官David Mahlab將擔任國際首席執行官和PowerFleet董事會成員。Point首席財務官Yaniv Dorani將擔任Mahlab的副手。

“這是對ID Systems和整個行業來說,都是一次變革性的收購,因為它將我們在北美的市場和產品領導地位與Pointer技術領先地位,供應鏈敏銳度和廣泛的國際佈局相結合,”Wolfe在聲明中說。

該聲明表示,收購併合併為一家新公司將創建一個“全球領先的物聯網遠程信息處理軟體和解決方案公司”,該聲明表示,到2019年底,預期突破60萬訂閱用戶。

Source: https://www.timesofisrael.com/us-i-d-systems-to-buy-israels-pointer-telelocation-for-140-million/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