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收購以色列AR新創Infinity AR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中國電子商務巨頭阿里巴巴宣布已收購以色列創業公司Infinity Augmented Reality,繼三年前投資該公司後的新一步動作。

據Infinity AR網站週四發布的消息稱,InfinityAR將加入阿里巴巴的以色列機器視覺實驗室。根據Globes引用的市場消息來源估計,財務細節尚未披露,但阿里巴巴支付的資金超過1000萬美元。

“這支才華橫溢的團隊為傳感器融合,計算機視覺和導航技術帶來了獨特的技術,”實驗室負責人Lihi Zelnik-Manor在發布會上表示。

該創業公司表示,它可以將AR眼鏡變成一個“強大的內容擴增平台。”它之前已經從2016年阿里巴巴和日本公司Sun Corp.籌集了1800萬美元。

InfinityAR曾經和台灣的佐臻科技合作智慧眼鏡,並在2017年MWC推出入圍「GLOMO Awards」(世界行動大獎)特別獎的J2智慧眼鏡

該公司的技術影片中展示了透過AR技術與環境互動進行射擊遊戲。

同時,也可透過AR技術整合於智慧眼睛中,進行人類在真實生活的資訊輔助,例如拍照上傳社群網路、閱讀輔助、個人助理、穿搭選擇、行車指示等。

此次收購正當在以色列加強審查中國投資的環境下進行。美國官員提出希望以色列建立一個機構來審查外國投資,類似美國的外國投資委員會組織。

Read more at: https://www.dealstreetasia.com/stories/alibaba-buys-israeli-ar-startup-it-invested-in-three-years-back-126941/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