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線上傢俱租賃平台Furlenco募得C輪1730萬美元資金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位於印度班加羅爾的線上家具租賃平台Furlenco以超過40億盧比(約合580萬美元)完成了C輪融資,總計去年C輪融資募集了1730萬美元。Furlenco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Ajith Karimpana說,預計在今年募集5000萬美元D輪資金。

“ Furlenco多年來取得了巨大的發展,我們將成為第一家收入達到100億盧比(約合1440萬美元)的家具租賃公司。我們已獲得良好的的單位經濟,很快就會盈利,“他補充道。

最新一輪的參與者來自香港的百萬富翁Romnesh Lamba,Garware公司大老闆Monika Garware和Dabur Saket Burman的董事(通過Chowdhry Associates)。另一個新進入者是Innovative Quest,擁有Featherlite辦公家具。

現有投資者Crescent Enterprises,Lightbox India和Cognizant聯合創始人Lakshmi Narayanan也與發起人一起投資。該公司還得到了天使投資人 Rekha Hrishikesh Mafatlal和演員Aamir Khan的支持。

近幾年來,印度的在線租賃行業出現了大幅增長,主要以家具和電子設備。Ajith說:“現在城市人口的心態正在發生變化,他們正在接受租賃作為一種生活方式。我們的平均月費為3,000盧比,客戶可以留存20個月或更長時間,所以我們的顧客終身價值(LTV)是60,000盧比,這是業內最高的。“

Furlenco成立於2011年,已籌集了3650萬美元的股權融資和超過3000萬美元的債務融資。它的競爭對手Rentomojo,GrabOnRent,Guaranted,CityFurnish,Rentickle, Voko和RentSher等。總部位於孟買的在線家具市場Pepperfry也提供租賃服務。儘管全球家具銷售商IKEA位於印度第四大城海得拉巴,但Ajith也聲稱海得拉巴是Furlenco的最佳市場。

去年,Furlenco在“金融時報”每日出版的“亞太地區1000家高增長公司”名單中排名第九。Furlenco在內部設計和製造他們的產品,現在在班加羅爾,德里 – NCR,孟買,浦那,欽奈和海德拉巴的40,000所房屋中佔有一席之地。它承諾在72小時內交付,免費深度清潔,並在其經營的任何城市內和跨城市間免費搬家服務。

Source: https://yourstory.com/2019/03/furlenco-seriesc-close-lxqbcykpku

About Author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