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Seedo大麻新創展開商業自動化大麻種植,家用大麻冰箱開始出貨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Seedo估計該項目將產生至少14噸乾燥的大麻芽,在三年內產生2400萬美元的收入

總部位於以色列的大麻種植初創公司Seedo(Eroll Grow Tech Ltd.)近期宣布,已與以色列北部的基布茲丹合作,在集裝箱內建立全自動商業大麻農場。

Seedo估計該項目將產生至少14噸乾燥的大麻芽,在三年內產生2400萬美元的收入。根據公司的聲明,每個Seedo容器每年能夠生產最少量的326磅乾​​燥大麻芽。

Seedo的家庭養殖設備。 照片:Raz Menashe

Seedo的家庭種殖設備。照片:Raz Menashe

Seedo成立於2013年,其首款產品是一種近似小型冰箱的設備,可用於在受控條件下從種子到花卉種植大麻,使用計算機視覺分析作物狀況並確定其需求。上個月,第一批裝置被運往加利福尼亞州的客戶手中

上個月,Seedo宣布以色列家用水碳酸化產品公司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的首席執行官Daniel Birnbaum投資200萬新謝克爾(550,000美元),該公司於2018年底以32億美元收購百事公司。Birnbaum也加入了Seedo的董事會,本月早些時候投資了另一家以色列大麻生產商Cannbit Ltd.2018年,總部位於馬里蘭州Bethesda的公司Cannabics Pharmaceuticals Inc.向Seedo投資了200萬美元。

Source: https://www.calcalistech.com/ctech/articles/0,7340,L-3758697,00.html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