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自由接案平台Lancify連結學生和中小企業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Lancify是一個自由接案者平台,將學生與創業公司和中小企業聯繫起來,以實現自由職業

當你的預算緊張時,你應該聘請自由職業者或實習生嗎?這是許多早期創業公司和企業家面臨的全球困境。

對於沒有經驗的人,實習是一種臨時形式的全職或兼職工作,可以是有償或無償的。實習生可以擔任多個角色和職責。另一方面,自由職業者是承擔特定任務的承包商或解決他/她非常熟練的非常具體的問題。

“自由職業者通常是獲得一系列可交付成果的人,在合同終止時完成。另一方面,實習生是一種短期就業形式,候選人被賦予各種不同的角色和任務,“科技企業家Gowtham Sundaresan說。“實習生應該獲得時間,指導和關注,這將導致他們的積極成長。”

據他介紹,大多數創業公司和中小企業都知道他們不能投入足夠的資源來追踪實習生的個人發展,因此他們會自願簽署這些資源進行剝削。

“這是聘請學生自由職業者的完美情況。通過最少的時間和精力,公司可以確保他們將獲得所需的可交付成果和質量。招聘實習生,讓他們習慣公司文化和流程,然後找出給他們的工作是實習生和公司的大量浪費時間。聘請學生自由職業者提高效率和質量。當你準備好傳授指導時僱用實習生“,他繼續說道。

為了普及學生自由職業,Sundaresan和他的BITS Pilani同學Azan Barodawala推出了一個名為Lancify的在線平台。

“在大學期間,我們正在想辦法在未來與雇主脫穎而出,以便在畢業後找到一份好工作。在進入自由職業者之後,我們發現了我們正在填補的市場上的巨大差距。我們開始接受我們自己無法做到的項目,但我們的朋友可以,所以我們開始通過電子郵件和WhatsApp聯繫人們,“Sundaresan補充道。

“它對我們個人和職業發展的影響是巨大的,我們知道我們想把這個帶到世界,給每個學生這個機會。這使我們創建了一個平台,可以彌合學生和創業生態系統之間的差距,“他說。

Lancify於2017年由兩人推出.Gowtham是一位技術愛好者,曾與多家早期創業公司合作建立和推出應用程序,而Barodawala則是阿聯酋第一支製造F1賽車的學生團隊GearShifters的重要成員。

Lancify位於迪拜和班加羅爾之外,旨在通過普及學生自由職業者的概念來建立和支持世界上最強大的年輕員工隊伍。

Sundaresan指出,實習  目前是常態,是學生獲得經驗的唯一途徑。話雖如此,大多數學生發現實習是毫無意義的,剝削性的,而且更像是一種誇大其簡歷的形式。“隨著工作的未來傾向於靈活性和效率,我們可以安全地假設自由職業是下一個重要的事情。自由職業者取代這些毫無意義的實習只是時間問題。Lancify旨在更快地實現這一變革,同時也是這一概念的先驅。“

Lancify如何運作

學生可以申請成為Lancify的一部分並接受預篩選程序,之後他們將能夠創建他們的個人資料並展示他們過去的工作。與此同時,雇主可以發布他們的項目和要求。學生瀏覽項目並競標他們感興趣的項目。然後,雇主將選擇合適的學生,並提供虛擬工作空間。

所有付款均受到ESCROW系統和強大的爭議解決機制的保護。

USP

在全球範圍內,有很多在線自由職業平台,如Freelancer.comUpwork

“我們的USP就是這樣,”Sundaresan繼續說道,“初創公司和中小企業可以使用Lancify來獲得具有成本效益的驚人工作質量。此外,由於超本地化方面,可以為自由職業者提供無限可能的工作。學生自由職業者幾乎在各個領域都有工作,從開發軟件到在酒吧繪畫牆壁壁畫 – 學生可以做到這一切。工作的信任和有效性也更高。默認情況下,所有人才都經過驗證和預篩選。我們的人才庫沒有平庸。“

“至於學生,Lancify是一個完美的平台,可以引入到gig經濟中,而不會被專業人士和代理商所掩蓋。學生獲得的項目也符合他們的技能水平。我們正在建立超本地社區,以便學生可以互相聯絡和學習,“他說。

Sundaresan說,Lancify的目標是學生,輟學和最近的畢業生。換句話說,它僅適用於那些尚未進入專業領域的人。“我們的目標是通過向他們提供真實的問題來解決青年失業問題。專業人士有很多平台可以為自己找到大項目。我們迎合了市場完全不同的一面。“

到2020年,超過50%的人口在29歲以下,迫切需要提高每年畢業的勞動力的技能。

“對於這裡的學生來說,自由職業是一個相當新的概念,我們的目標是很快推出一項計劃,幫助技能高的學生,讓他們在幾週內以他們選擇的某種技能為自由職業者做好準備。隨著蓬勃發展的創業生態系統,我們看到了一種美妙的協同作用,可以與學生社區一起發展壯大。我們希望進入二線和三線城市,並利用那裡年輕員工的動力和決心,真正為全國每個學生提供平等的基礎,以獲得驚人的機會,“Sundaresan說。

目前,Lancify在印度,阿聯酋,瑞典和羅馬尼亞開展業務。到目前為止,它聲稱自成立以來已接近750個項目,並在歐洲和亞洲的四個城市擁有5,000名學生的人才庫。

對於學生,該平台可免費使用。但是,Lancify在每個項目中從雇主處獲得額外18%的服務費。

印度的經濟

到2030年,估計印度經濟將佔印度勞動力的80%。“我們自己不斷發現可以自由發展的新技能。足球自由遊戲,舞蹈表演,模擬紙質問題創作等通常與傳統的自由職業者無關,但是通過策劃超本地人才,一切皆有可能!這種趨勢仍然存在,我們的目標是為學生提供一個啟動墊,以進入工作的未來,“他繼續說道。

在他看來,平衡市場的兩個方面是一個巨大的挑戰。該公司不希望太多的學生沒有項目,或者太多的項目,沒有人佔用。它需要在一側創建一條管道,並深入了解月份將在另一側看起來像什麼。

“讓學生意識到他們的技能,消除傳統的思想,他們需要做無意義的實習或他們不喜歡的工作,以獲得經驗和建立自己的職業生涯,這也是一個挑戰。這種言論被強加給學生,因為他們被視為輕鬆/廉價的勞動力。令人遺憾的是,許多具有互聯網存在的新時代公司也在延續同樣的信息,“他說。

Source: https://e27.co/freelancing-platform-lancify-helps-make-extra-money-student-20190402/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