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二手車交易平台Heydealer獲得660萬美元投資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韓國創業公司PRND Corp的個人汽車銷售服務“Heydealer”獲得投資合作夥伴約660萬美元(或75億韓元)投資。Mirae Asset Venture Investment,DT&Investment,Premier Partners和Kolon Investment參與了此項投資,包括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 Co.

更好的銷售價格車輛交易的平台

Heydealer是一項獨特的二手車交易服務,為那些想以合理的價格出售汽車的人提供了一個平台。賣家可以在線發布他們的車輛以進行銷售,並擁有更簡單的離線體驗。當用戶發布待售車輛規格時,它們會吸引來自不同經銷商的價格出價。出價可以幫助賣家決定其車輛的平均價格。二手車經銷商每月可以出價超過20,000輛。

2018年,Heydealer收到超過20萬輛汽車的報價請求。該公司在啟動服務後實現了累計交易額達到7000億韓元或6.15億美元。

Heydealer還在2016年推出了韓國首個聊天請求系統,每位經銷商獲得了超過30,000條客戶評論。該平台從超過40萬輛二手車報價數據中,提供了一套購買價格系統給客戶與二手車經銷商。

新投資促進擴張

通過最新的投資,Heydealer計劃擴展未來二手車交易所需的整體數據服務。

“我們計劃通過這項投資積極推廣和升級我們的服務,”Heydealer首席執行官Park Jin-woo說。“未來,我們將解決越來越多的人在汽車銷售方面遇到的顧慮和不便,並引領二手車購買市場的在線能力。”

Source: https://koreatechdesk.com/korean-car-sales-service-startup-heydealer-attracts-6-6-million-investment/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