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Qlik以5.6億美元收購以色列大數據公司Attunity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以色列數據整合和大數據管理軟件解決方案開發商Attunity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TTU)的股東今天批准了美國商業智慧數據分析商Qlik的5.6億美元收購。

Attunity還報告說,已經獲得了合併所需的所有反托拉斯批准和許可。根據以色列法律,在股東批准後,強制性的30天等待期到期後,Attunity預計合併將於2019年5月完成。在合併結束時,Attunity股東將有權獲得每股23.50美元的現金。

Attunity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是Shimon Alon。

Attunity提供跨平台數據流功能,支持企業雲端轉型和即時分析。此次收購將進一步差異化Qlik,提供更廣泛的企業數據管理功能,並增加了一支經驗豐富的數據專業團隊。

Qlik首席執行官Mike Capone說:“Attunity在混合雲環境中實時數據傳輸的優勢,將使Qlik獨一無二地幫助客戶獲取數據並調整其企業分析策略。”“Attunity在大型市場中取得了強勁增長,我們更有能力為我們的企業客戶以及我們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服務,以解決最具挑戰性的數據問題。”

“我們很高興加入Qlik,將我們的數據整合和大數據管理功能與分析的領導品牌相結合,以加速我們的成功,”Attunity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Shimon Alon說。“我們相信此次交易符合Attunity利益相關方的最佳利益,並為Attunity提供額外的意識和規模來執行我們的戰略計劃,因為我們將繼續為客戶提供他們期望的主要產品和服務

Source: https://en.globes.co.il/en/article-us-co-qlik-buys-attunity-in-560m-cash-deal-1001274304

https://en.globes.co.il/en/article-attunity-shareholders-approve-560m-acquisition-by-qlik-1001281466#utm_source=RSS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