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清潔、維修專家嗎?印度服務專家平台UrbanClap獲得該國最大電商Flipkart執行長投資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Flipkart的首席執行官Kalyan Krishnamurthy 在UrbanLlap投資了1.6億盧比(約230萬美金),此D輪公司估值達到4.8億美元。

UrbanClapAbhiraj Bhal,Varun Khaitan和Raghav Chandra2014年創立,與服務專業人士(SP)密切合作,媒合家電維修、美容按摩、家庭清潔、稅務、婚禮服務等服務專業人士與顧客。

Kalyan 是風險投資公司Tiger Global前董事總經理,之前投資過幾家創業公司。家庭租賃公司Nestaway,健康連鎖店Cure.fit,以及最近的電子商務玩家Moglix,都獲得了Kalyan的投資。

在2018年11月,UrbanClap 在由Steadview CapitalVy Capital領導的D輪融資中籌集了5000萬美元的股權融資到目前為止,該公司已經從投資者那裡籌集了七輪資金,包括Accel Partners,SAIF Partners,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和Ratan Tata。

除亞馬遜支持的Housejoy外,UrbanClap是2016年本地市場低迷的唯一倖存者。

Raghav說,“我們的使命是為印度和其他新興市場創造超過一百萬的微型企業家。今天,大約有15,000名服務專業人士通過UrbanClap平台謀生。”

他補充說,公司希望在未來5年內增長100倍,同時為最終用戶提供高質量,令人愉快的服務。“這將需要強有力的執行,並且需要先投入我們的技術平台和運營領導,”Raghav說。

Source: https://yourstory.com/2019/04/flipkart-kalyan-krishnamurthy-funding-urbanclap

About Author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