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社群商業創業公司GlowRoad籌集B輪1000萬美元投資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編輯導讀:類似Shop.com的模式,GlowRoad談好供應商,讓民眾可以輕鬆選商品開自己的網店,並且向身邊的親友銷售,並幫忙搞定物流。

印度社交商業創業公司GlowRoad宣布已經募集1000萬美元B輪投資。該輪融資由中國投資公司CDH Investments領投,參與回歸投資者Accel Partners。

GlowRoad的前一筆資金是由Accel領投200萬美元的A輪,在2017年9月宣布上線不久後獲得。該創業公司的創始團隊包括Sonal Verma,一位專注於社區醫學的醫生,在2008年共同創立了遠程醫療公司HealthcareMagic之前。在她的醫療工作期間,Verma 意識到許多留在家中的母親和家庭主婦在他們的社區轉售產品。創建GlowRoad是為了幫助他們透過直運產品(不需囤貨),在網路上開展業務。

GlowRoad在將製造商添加到其平台之前對製造商進行篩選,然後GlowRoad的賣家決定將哪些商品添加到他們的商店以及如何營銷它們。該公司現在擁有超過100,000個經銷商,20,000個供應商和30萬買家。它的一個最顯著競爭對手的轉售平台Meesho,已經從順威資本,紅杉資本印度,RPS創投,Y Combinator,創業公路,SAIF Partners和DST合作夥伴等投資人募集6520萬美金。

Source: https://techcrunch.com/2019/04/09/indian-social-commerce-startup-glowroad-raises-10m-series-b/

About Author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