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工智能驅動的線上醫療保健創業公司Mfine在B輪融資中獲得1720萬美元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印度人工智能驅動的線上醫療諮詢新創Mfine在由日本風險投資公司SBI集團子公司SBI Investment領導的B輪融資中籌集了1720萬美元。

SBI集團的東南亞單位-總部位於新加坡的SBI Ven Capital,也與BEENEXT以及現有投資者Stellaris Venture Partners和Prime Venture Partners一起參與了融資。

醫療保健deeptech,初創公司

照片來源:Pexels的Daniel Frank

該創業公司通過其移動應用程序將客戶與醫生聯繫起來,計劃利用這筆資金進一步擴大其在印度的醫院網絡。它聲稱在過去的15個月裡已經為來自印度800個城鎮的100,000多名顧客提供服務,其數據庫中有來自100家醫院的500多名MD / MS醫生。

Mfine成立於2017年,預計在未來12個月內,它將在其虛擬醫院平台上接收來自全國10個城市的250家頂級醫院的2,500多名醫生。

按需醫療保健服務提供商將其AI系統與合作醫院的專業醫生配對以提高效率,也將進一步發展其技術。該公司表示,其AI引擎目前能夠診斷和分類1,200種常見疾病。

Mfine還宣布計劃開發將在其平台上提供的其他服務,例如藥品交付,預防性健康檢查產品和診斷測試。

根據一份聲明,包括目前的資金回合,該創業公司已籌集了大約2400萬美元。

Source: https://www.techinasia.com/indian-aibacked-online-healthcare-startup-bags-172m-series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