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人工智能語音搜索公司Audioburst從現代汽車與日本電通公司募集1000萬美元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編輯分析:語音辨識是電動車、語音廣告或眾多AI應用的入門核心技術,因此炙手可熱,吸引日本電通和韓國現代汽車投資

以色列下一代語音搜索公司Audioburst計劃與新投資者Hyundai和Dentsu建立獨特的車內語音和廣告體驗。

以色列人工智能語音搜索平台Audioburst今天宣布已經從日本電通公司Dentsu和韓國現代汽車公司與現有投資者籌集了1000萬美元的融資,這項投資使Audioburst目前累計的投資資金達到2500萬美元。電通和現代汽車加入前的幾家戰略投資者,包括三星風險投資公司,日本廣播公司(Nippon Broadcasting Inc)和先進媒體公司.(Advanced Media Inc.)。

這家總部位於以色列特拉維夫的下一代語音搜索公司計劃與這兩個領先品牌建立獨特的廣告和車載語音體驗。Audioburst還宣布計劃於2019年底在日本市場正式推出具備日語功能的產品。

Audioburst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Amir Hirsh表示,“這些投資標誌著各行業目標消費者對語音體驗需求的肯定,以及Audioburst無與倫比的技術能力。它還使我們能夠擴展和加速我們的技術產品,並利用汽車,媒體,廣告和技術領域的投資者和合作夥伴的更大生態系統。“

作為合作夥伴關係的一部分,Dentsu將與Audioburst密切合作,為個性化音頻打造一個新的市場,作為日本品牌的有效廣告渠道。

日本電通Dentsu Innovation Initiative總經理Hideki Ishibashi說:“廣播領域的個性化廣告迄今為止受到限制。此外,語音啟動服務和音頻內容的出現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快速增長的廣告機會。與Audioburst合作,使我們能夠為我們的全球客戶提供數百萬內容和用戶數據標籤化的解決方案,以及對聽眾興趣的強大理解。

對於韓國現代汽車而言,500萬美元的投資還包括通過Audioburst的個性化音頻搜索,播放列表和深度分析API加速下一代信息娛樂系統的開發和部署的計劃。這將為消費者提供引人入勝,無屏幕和原創語音的體驗,而現代則可以實時深入了解所搜索和享受的內容。

現代副總裁Yun-seong Hwang博士說:“在現代,我們的使命是在2020年之前將我們的汽車連接起來,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佳的車內體驗。合作和投資Audioburst確保我們將以數據驅動的一流音頻體驗為主導。“

Source: https://en.globes.co.il/en/article-israeli-ai-powered-voice-search-co-audioburst-raises-10m-1001283350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