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大旅遊平台MakeMyTrip併購旅遊管理企業Quest2Travel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印度旅遊平台 MakeMyTrip已獲得企業旅遊管理公司Quest2Travel(Q2T)的多數股權,該公司是納斯達克上市,總部位於印度古爾岡的在線旅遊平台MakeMyTrip,是印度最大旅遊平台,成立於2000年。此舉預期可增加MakeMyTrip在企業市場的市佔率。

“這項投資將幫助我們將服務範圍擴展到大型企業,以滿足其企業旅行需求,同時幫助Quest2Travel利用MakeMyTrip多年來形成的旅行專業知識和供應商關係深度中受益,”MakeMyTrip Limited首席執行官兼集團主席Deep Kalra ,在一份官方聲明中說。

根據MakeMyTrip週二晚間發布的新聞稿,Q2T的企業軟件允許企業實時管理員工的端到端員工差旅需求。Q2T的在線預訂平台提供旅行採購的整個工作流程,包括旅行申請批准,符合公司政策的在線預訂,發票生成,費用管理,報銷和最終發票結算。

“我們一直致力於為零售客戶提供旅行解決方案,通過這項投資,我們正在為企業客戶提供旅行解決方案,”Kalra說。

在公司旅遊管理領域的前一個交易,是軟體銀行公司投資的OYO Hotels&Homes宣布將其行政公寓品牌SilverKey擴大到全國19個城市,其目標是將公司旅遊業務的市場份額提高一倍。

此外,納斯達克上市的印度第二大在線旅遊運營商Yatra也在公司旅遊業務上下了大賭注,2017 年以約2250萬美元至2750萬美元的價格收購了Air Travel Bureau。今年早些時候,Yatra據報導還收購了位於欽奈的線下旅遊服務提供商PL Worldways的公司旅遊業務,收購金額未公開。

“此項合作將公司旅行中的最佳平台QT2與個人旅行的領導者MakeMyTrip結合在一起。除了其他好處之外,它還將幫助我們提供優質的服務,包括更廣泛的旅遊選擇以及更好的航空、酒店預訂和其他員工旅行服務的價格成本,“Q2T首席執行官Abhay Rangnekar在聲明中表示。

Source: https://tech.economictimes.indiatimes.com/news/internet/makemytrip-acquires-majority-stake-in-corporate-travel-management-venture-quest2travel/69116235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