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ombinator 投資的印度校園招募平台Acciojob籌集了新的資金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AccioJob首席執行官Yashwardhan Burad說:“我們的目標是建立一個大學網絡,成為公司從校園招聘的主要平台。”

Acciojob是一家位於印度古爾岡的創業公司,為學生,大學和企業提供就業服務,由印度以家族辦公室為基礎的Mehta Ventures領導的一輪融資中籌集了1.25億盧比(約179萬美元)。

此次融資矽谷有影響力的創業加速器、也是現有投資者的Y Combinator的參與

“ 印度的校園招聘大多是人工完成的,直到現在。AccioJob首席執行官Yashwardhan Burad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建立一個大學網絡,成為公司從校園招聘的中心安置平台,在線上實施這一過程。

該創業公司聲稱,AccioJob的合作夥伴公司僱用的學生人數在過去三個月中一直以每月100%的速度增長。目前,已有20所大學加入,並在過去三個月內成功安排了100多名學生。他們希望在不到六個月的入​​職時間內將合作院校的就業率提高至少3%。

“學生在他們的平台上創建良好的個人檔案的概念是非常有吸引力的。雅加奧風險投資公司負責人Hershel Mehta表示,AccioJob可以成為實習生和首次求職者的「亞馬遜」市場。AccioJob通過創建一個虛擬的雙向市場來解決一個主要的痛點,讓大學可以訪問這些公司,反過來,他們可以訪問最好的學生,無論他們的位置如何。

目前,校園招聘市場高度無組織,大多數程序都是人工,低效和昂貴的。在印度,只有三分之一的畢業生能夠在大學畢業後找到工作。印度有大約30,000所大學,每年約有300萬畢業生就業。

Source: https://tech.economictimes.indiatimes.com/news/startups/y-combinator-backed-acciojob-raises-fresh-funds/69115391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