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印尼蝦皮居然開賣機票,還可以要求退款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Shopee Indonesia宣布與總部位於雅加達的旅遊獨角獸Traveloka合作,允許用戶在Shopee應用程序內購買機票。客戶可以通過應用程序申請額外的行李限額,還可以要求退款。

Traveloka業務發展高級副總裁Caesar Indra說,印尼蝦皮的用戶可以從Traveloka的機票庫存中訂購門票。

照片來源:Sea Group

Indra還提到,自今年4月以來,該服務已在Shopee Indonesia應用程序中提供。他還表示,通過使用Traveloka的預訂系統,通過Shopee訂機票不會超過一分鐘,客戶還可以通過應用程序申請額外的行李限額。

Shopee說,半個月後預定的機票也可以要求退款。

Indra表示,隨著此舉,Traveloka和Shopee Indonesia都希望擴大其兩個用戶群。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Shopee正迅速成為東南亞電子商務領域的巨頭

公司發言人在去年年底的一次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Shopee是“不僅在東南亞,特別在印度尼西亞是最大的電商業者。”該公司在該地區和台灣的六個國家開展業務,聲稱它在印度尼西亞2018年第三季度實現了6370萬個訂單。

Source: https://www.techinasia.com/shopee-indonesia-traveloka-partner-bring-plane-tickets-shopees-platform

延伸閱讀:印尼旅遊獨角獸Traveloka從新加坡主權基金獲得4.2億美元的資金

印尼旅遊獨角獸Traveloka正式進入澳洲,首個亞洲外市場

About Author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