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幫企業舉辦線上測驗和黑客松以招募工程師的印度人資科技新創Skillenza募集了100萬美元,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編輯導讀:舉辦黑客松也可以成為一門好生意?

總部位於印度班加羅爾的人力資源科技創業公司Skillenza宣布已在CBA Capital的教育催化劑基金(ECF)領導的Pre-A輪中籌集了100萬美元。現有投資者Blume Ventures和Tracxn Labs也與Let’sVenture,CIO Angel Network,Keiretsu Forum和Hyderabad Angels一起投資。

2017年10月,該創業公司由Blume Ventures和Indian Angel Network領導的種子輪中獲得了4.7億盧比。它在2015年獲得了天使投資1.6億盧比。

人力資源技術,創業
Skillenza隊

關於投資,Skurreza創始人Subhendu Panigrahi說,

“本輪將用於創建評估軟件工程師的新模塊,並擴展到印度的二線和三線城市。我們正致力於為來自工程學院的學生提供資格認證,並創建一個全年本科生的全球知識庫。這些經過驗證和排名的配置文件將幫助公司快速招聘人才。“Skillenza 

於2014推出,旨在徹底改變標準招聘流程。它提供了一個支持SaaS的市場,可以為專業人士(包括學生)和企業(包括中小型企業)提供可以驗證和驗證軟件工程師和數據科學家的評估引擎。

Skillenza解決了兩個難點 – 第一,企業如何發現相關和優質人才;第二,個人如何塑造自己的職業生涯並為自己找到合適的機會。

Skillenza表示,它有一個透明的平台,個人可以解決公司提出的現實問題陳述或挑戰,展示他們的工作以及他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該創業公司通過在線挑戰預先測試的招聘方方式以及用於吸引和尋找人才的黑客馬拉松來加快招聘流程。它有500,000名註冊用戶參與挑戰並獲得認證。

CBA Capital董事總經理Vishal Bharat說,“Skillenza吸引我們的是它將創造性過程與21世紀技能相結合的產品。它使參與者能夠在接近他們內心的領域探索他們的技能。Subhendu帶來了發展這項業務所需的能量。CBA Capital很高興能夠加入Skillenza未來幾年的發展歷程“。

Skillenza擁有超過40個客戶,如Zivame,Ola,Simplilearn,Knowlarity和Hike等。

人力資源技術領域同樣值得注意的參與者包括Aspiring Minds,HackerRank,CoCubes,DoSelect,HackerEarth,Interview Mochha和Mercer-Mettl等。2018年10月,Mercer,全球諮詢領導者和Marsh&McLennan Companies,Inc。的子公司以約300億盧比的價格收購了總部位於Gurugram的Mettl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