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VR創作平台AmazeVR獲得700萬美元的資金,與LG合作進行內容製作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AmazeVR是一家虛擬現實內容創作平台提供商,已經獲得了由日本未來資產集團(Mirae Asset Group)領投的額外700萬美元的融資。

韓國公司Timewise Investment和Smilegate Investment也與韓國LG集團的風險投資部門美國LG Technology Ventures一起參與了該輪融資。

週五

AmazeVR所製作的VR內容,在Facebook的Oculus VR平台是最受歡迎的製作商之一,是前三大影片App與花費時間排名第16名的App;也同時建立了一個VR創作者平台,讓VR創作者在平台上曝光和銷售。

通過新的資金,AmazeVR計劃加速通過其雲端平台和合作夥伴創建和經銷的專有內容的開發。

該公司還宣布與LG擁有的LG Uplus合作,共同製作將在AmazeVR平台上託管的內容。該合作夥伴關係將利用LG Uplus作為全球5G基於雲的VR用例競賽的領導者之一的地位。

AmazeVR製作的VR內容體驗

AmazeVR由韓國技術資深人士組成的團隊於2015年成立,旨在消除妨礙大規模採用VR的內容障礙。該公司提供內容創建工具,消費者可通過其需求和Premium Pass安案使用這些工具。

Source: https://www.techinasia.com/amazevr-banks-7m-funding-parters-lg-content-production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