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電商巨頭Tokopedia收購當地婚禮與兒童活動平台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印尼電子商務巨頭Tokopedia已經收購了當地的婚禮服務市場Bridestory和兒童活動市場Parentstory

照片來源:Tokopedia

此次收購涵蓋了Bridestory和Parentstory的所有資產,包括實物和數位資產,知識產權和人力資源。Tokopedia指出此次收購不會改變Bridestory和Parentstory的業務戰略,因為這些公司仍將繼續自行開發產品。

該交易讓總部位於雅加達的獨角獸Tokopedia 擴展到新的垂直市場。與此同時,Bridestory和Parentstory將能夠使用Tokopedia的平台和生態系統來進一步擴展其影響範圍。

該交易對Bridestory的估值為3,000萬美元至3500萬美元。

婚禮市集Bridestory成立於2014年,聲稱每年有超過350萬名顧客與20,000多家婚禮供應商建立聯繫。Parentstory是Bridestory最近於2018年10月推出的計劃。

Tokopedia去年12月從阿里巴巴與日本軟體銀行Vision Fund募得11億美元資金。

編輯分析:透過併購垂直的婚禮和兒童服務,不只是有機會獲得垂直領域的流量和客源,導入相應的電商品類。也有機會將業務範圍從商品銷售延伸到服務提供(婚禮周邊服務)

Source: https://www.techinasia.com/tokopedia-acquires-indonesian-firms-bridestory-parentstory

About Author

1 COMMENT

  1. […] 印度尼西亞電子商務獨角獸Bukalapak日前發布了2019年上半年的關鍵數字。其中以上半年數字推估整年度的年化交易額(GMV)將突破50億美元。相較其他印尼的競爭對手,同樣印尼本土的電商獨角獸Tokopedia沒有對外透露GMV,蝦皮2018全年度七國加總的GMV 102.8億美元,今年第一季財報較去年同期成長3.4倍,TechByEasty推出若以印尼佔七國 30~35%的市場占比、1倍的成長,蝦皮印尼2019的GMV至少可達61.7億美元。 […]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