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奢侈二手網站 Vestiaire Collective獲得前Lazada創辦人投資,即將進軍台灣、泰國、印度等亞洲市場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編輯評論:創辦亞洲最大電商平台之一Lazada,並成功把公司賣給阿里巴巴的Vestiaire Collective現任執行長 Bittner,現在將幫Vestiaire 操盤他所熟悉的亞洲市場,值得期待!

法國的Vestiaire Collective是一家二手奢侈時尚商品的全球電子商務平台,在其首席執行官兼Lazada創始人Max Bittner和法國投資銀行Bpifrance的籌資下籌集了約4500萬美元。

Vestiaire Collective現任執行長Bittner去年初卸任Lazada首席執行官,並在中國電子商務巨頭阿里巴巴收購該公司後擔任該公司高級顧問。

Vestiaire集體首席執行官和Lazada創始人Max Bittner /圖片來源:Vestiaire Collective

該公司表示,新基金將有助於推動其新技術解決方案的推出,支持其國際增長努力,並維持其在亞洲的成長趨勢,據稱其在2019年第二季度的商品總交易額增長了140%。

Vestiaire 目前產生的交易中有79%是跨境交易,特別是來自亞洲。因此該公司於2017年在香港成立辦公室,最近即將在台灣,泰國,印度尼西亞,印度,馬來西亞,阿聯酋,沙特阿拉伯,以色列,巴西和墨西哥等新市場推出。

Vestiaire Collective還將利用這筆資金擴大其全球招聘活動。自從Bittner掌舵公司以來,它聲稱從20多個國家招募了120名新人才。

Source: https://www.techinasia.com/max-bittner-45m-vestiaire-collective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