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網銀帳號、比特幣如何傳給下一代?汶萊數位遺產規劃新創Memori獲得種子投資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傳統人們用紙本遺囑紀錄財產與如何分配,但是到了數位時代,很多財產都是以數位方式儲存,例如網路銀行、網路證券帳號密碼、比特幣、可以帶進網路廣告收入的網站、部落格或社群帳號或稀有的網址,有沒有更適合的方式記錄數位財產與遺囑?

Memori是一家汶萊創業公司,將傳統遺產規劃數位化,已經從一位王室成員那裡獲得了一筆未公開的額外種子投資。

Memori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Queenie Chong在Techsauce Global Summit 2019期間發表演講/圖片來源:Memori

該公司成立於2018年8月,提供數位資產存儲和數字平台,簡化了遺囑寫作服務。它還允許用戶預先選擇能夠訪問其數位資產存儲的受益人。

Memori的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Queenie Chong表示,該公司旨在揭開傳統上被認為是東南亞禁忌話題的神秘面紗。“憑藉Memori的技術,這些問題可以解決,”她說。

憑藉新基金,該公司計劃在汶萊,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發展業務。

Memori是汶萊達魯薩蘭國企業100天啟動訓練營第四輪的參與者,該訓練營於1月結束。該計劃包括30個早期業務,並由新加坡的Golden Equator推動。

Source: https://www.techinasia.com/memori-secures-additional-seed-investment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