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旅遊新創Travelstop獲Accel領投300萬美金Pre-A輪資金,持續拓展商務旅行市場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旅遊Travelstop宣布,它已獲矽谷風險投資公司Accel領投Pre-A輪之300萬美元資金。這家創業公司被Skift列為2019年值得關注的最佳旅遊創業公司之一。亞洲知名公司如Klook和旋轉拍賣Carousell等已經採用Travelstop來滿足該地區的商務旅行管理需求。

參與該輪其他投資者包括Strive(前身為GREE Ventures)和現有投資者SeedPlus。新一輪將看到Accel的Prashanth Prakash加入公司的董事會。

Travelstop的第一筆資金是10個月前,由SeedPlus領導的120萬美元的種子基金,由來自Expedia和雅虎的旅遊行業資深人士加入。在種子輪中,該公司推出了商務和旅行及費用管理產品。

Travelstop使用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支持客製化公司及其員工的個人化體驗,並讓用戶省下研究和預訂旅行行程的時間精力。Travelstop為亞洲七個市場(新加坡、印度、日本、韓國、印尼、泰國、越南) 提供完全本地化的功能,如Book For Others,旅行政策,團體預訂,費用報告和發票結算。

Travelstop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Prashant Kirtane表示:“我們的直接計劃是利用新基金進一步投資技術並加速Travelstop在亞洲的採用。”

“Travelstop正在為千禧一代的商務旅行者建立一個本地相關的解決方案,”Accel合夥人Prashanth Prakash表示贊同。

該創業公司還宣布與印度尼西亞旅遊技術公司Traveloka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該合作旨在為亞洲商務旅客提供更廣泛的航班和酒店庫存。該合作夥伴關係預計將在未來幾個月推出,以及其他核心功能,如24×7旅行管理和旅遊保險。

https://e27.co/travelstop-secures-us3m-pre-series-a-funding-led-by-accel-20190717/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