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美食外送商機!阿里巴巴投資的香港雲端廚房Nosh募得Pre-A 170萬美元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編輯評論:美食外送越來越普及,也衍生虛擬廚房的出現,較之傳統實體門店餐廳有比較高的租金成本,專門為美食外送平台服務的虛擬廚房,可以以更低的成本與門店餐廳競爭。

總部位於香港的虛擬餐廳Nosh最近在其Pre-A輪募資中籌集了170萬美元,並計劃在今年9月完成A輪募資。該公司經營一個中央廚房商業模式,在內部生產所有食品和品牌,並透過合作夥伴Foodpanda快送到府。

照片來源:lenyvavsha / 123RF

“我們將在2019年9月籌集400萬美元的A輪資金,因為狀況看起來非常好,”Nosh和Spoonful的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Max von Poelnitz告訴TechInAsia

Poelnitz表示,最新一輪是由來自歐洲的投資者領導的,該投資者“要求保持匿名”。

Nosh還通過電子商務巨頭的企業家基金為阿里巴巴提供支持。

該公司經營一個中央廚房商業模式,在內部生產所有食品和品牌。作為最新資金的一部分,Nosh表示將與其合作夥伴Foodpanda密切合作。

該公司還宣布將把其公司業務及其應用程序重新命名為Spoonful,允許企業從其自營的僅限交付餐廳訂購:Nosh,GA,Rustico和/或Sesami。它表示該服務將於9月在新加坡推出。

Spoonful為房東和企業提供服務,為員工提供免費送貨的批發價格的午餐選擇。

Source: https://www.techinasia.com/cloud-kitchen-nosh-secures-1m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