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走的清新空氣!台灣Luft Qi空氣淨化器Indiegogo募資破900萬台幣

Must read

William Lin
TBE科技東西站長

來自台灣的「稻穗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無需濾波器的Luft Qi空氣淨化器,此清淨裝置可以淨化你身邊16平方公尺的空氣,為你打造專屬的呼吸空間。Luft Qi空氣淨化器2018年四月開始在Indiegogo上進行 群眾募資,募得超過900萬台幣贊助資金。最近即將推出升級版本的Luft Cube,比只有一個汽水瓶大的Luft Qi還小,和舊版相比提升25%的清淨效能。Luft Cube目前在台灣的FlyingV平台上進行群眾募資。

隨著全球室內外的空氣品質日益低落,逐漸危及到人的生活健康品質,現在大家需要的正是像Luft Qi空氣淨化器這種創新裝置;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調查,每年空氣汙染奪走全世界約七百萬條生命,更令人心碎的是,某些報告指出室內空氣品質甚至可能比室外還糟。為了解決此問題,Luft Qi空氣淨化器使用奈米光觸媒技術,創造全新的空氣清淨體驗。

空氣清淨的創新之舉

‍Luft Qi 空氣淨化器使用了包括UV及LED科技,並透過有智慧財產權的奈米光觸媒反應器來淨化空氣。和其他使用濾化器的清淨機不同,Luft Qi是第一個有使用專利奈米反應器的空氣淨化器。

不論你身在何處,在家裡、辦公室、車內或室外,Luft Qi都能從各個角度處理空氣。當UV LED光束觸發奈米反應器後,黴菌、空氣中的細菌等汙染物就會進行化學作用,通通被分解成無害的分子。

「雖然傳統的HEPA濾網可以把細菌和黴菌困住,但同時它們也是微生物的宜居之地。」稻穗股份有限公司的共同創辦人錢文正表示:「這個全新的空氣淨化器就和一個飲料罐差不多大,小到可以輕鬆在家裡或任何地點使用,都不占空間。」

更好的生活品質

不管你身在何方,一個汽水罐大小的Luft Qi空氣淨化器都可以提升你的空氣品質。這台機器專門為深受過敏所苦的人們設計,也很適合在老舊、有黴菌孳生的老建築中使用。這個創新裝置除掉了各種環境裡的細菌、有毒化學物質和病毒,讓使用者的生活品質得以全面提升。

輕鬆好攜帶

這個簡單設計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外型經典耐看、小而輕便,放在哪裡都不顯突兀。Luft Qi可以直接放在辦公室桌上,運作期間也安靜到你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因為Luft Qi空氣淨化器小而輕便,基本上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想起車裡的異味了嗎?只要把你的Luft Qi空氣淨化器用USB插頭與車內連結,就可以和異味說再見。如果身受過敏原所苦,那更是再適合也不過,旅行時也能帶著使用。

Luft Qi空氣淨化器是稻穗股份有限公司所開發的產品,在2016年的10月6日由張中星、錢文正共同創辦。張中星有著材料科學的背景;而錢文正則是擁有在化學工程上的專業。他們2018年四月開始在Indiegogo上進行 群眾募資,募得超過900萬台幣贊助資金。而稻穗股份有限公司的下一個冒險,則是將在這個月稍晚,於多倫多的新創盛會Collision登場。

Luft Qi是世界第一個無需濾化器的空氣清淨機,並整合了LED專業技術和奈米光觸媒科技,提升每個人的生活品質。

近期產品更新

稻穗股份有限公司已經宣布即將推出Luft Cube,此全新產品是Luft Qi的升級版本,根據Luft Qi的官網顯示,新產品即將會在Indiegogo上和大家見面。Luft Cube甚至會比只有一個汽水瓶大的Luft Qi還小,且據說和舊版相比,擁有提升25%的清淨效能。Luft Cube目前在台灣的FlyingV平台上進行群眾募資,而在Indiegogo的募資則是待定。我們會在得到資訊後進行更新。

取自文章:SparkAmpLab <帶著走的清新空氣!Luft Qi奈米科技空氣淨化器>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