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第二大電商Tiki收購了票務平台TicketBox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越南第二大電商網站Tiki宣布收購了在線票務網站TicketBox,以成為一體化的電子商務平台。這筆交易是Tiki的首次收購。根據SimiliarWeb,Tiki是越南流量排名第14的網站,在電商中排名第2,僅次於蝦皮越南。

TicketBox為活動組織者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票務交付解決方案,活動宣傳和最佳在線支付方式,同時允許客戶方便地在線查找和預訂門票。

據估計,越南活動票務市場將在2019年實現50%的同比增長,達到4000萬美元,而電影票務部門預計將在今年年底達到1.6億美元。聲明。

越南客戶對娛樂內容的高需求,以及TicketBox現有的在線平台,使得此次收購成為完成Tiki電子商務生態系統的重要戰略。

“投資TicketBox符合我們’為客戶’的核心價值,”Tiki Corporation創始人兼主席Tran Ngoc Thai Son表示。“隨著金融投資,Tiki還利用我們現有的資產,如技術,人力,流程等,這樣TicketBox不僅能更好地服務越南觀眾,還能促進全國娛樂業的發展。”

此次收購還促進了Tiki的娛樂業務,因為它最近投資支持2019年的100個音樂視頻。

“TicketBox投資於大數據和機器學習,以便活動組織者和製作人更深入地了解他們的受眾興趣,然後以最有效的成本創建更合適的內容,”TicketBox首席技術官Nguyen Hoang Viet表示。

將提升客戶體驗的社交功能正在醞釀之中。客戶還可以從他們的Tiki賬戶購買TicketBox上的門票。

TicketBox還計劃在2020年1月之前舉辦超過5,000場活動,預計這一數字每年將增加2倍或3倍。

Source: https://www.techinasia.com/tiki-acquires-ticketbox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