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預計2020開徵電商税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泰國預計明年將對電子商務徵收增值稅,目標是每年在該國的電子商務收取30億至40億泰銖(9800萬美元至1.31億美元)的稅收。

稅務局局長Ekniti Nitithanprapas表示,該稅收預計將在今年獲得議會批准。

電子商務在泰國大幅成長,商家通過Facebook、Instagram和Line Corp等通訊應用程序直接向客戶銷售產品。

根據該國電子交易發展機構的最新報告,在行動銀行應用程序升級的推動下,泰國社交媒體的銷售額在2017年增加了一倍多,達到3342億泰銖(109.2億美元)。

Ekniti表示,政府的目標是在截至9月30日的本財政年度總稅收為2萬億泰銖,並在下一財年上調至2.116萬億泰銖。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