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也吹進食品業,新加坡食品新創Ai Palette募集100萬美元,用AI追蹤趨勢設計熱賣食品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食品技術創業公司Ai Palette在由跨境風險投資計劃Decacorn Capital領投的種子輪中投入了150萬新元(約合110萬美元)。

政府擁有的創投SGInnovate、矽谷以農業為主的風險投資公司AgFunder,現有投資者Entrepreneur First以及來自美國和瑞士食品品牌的行業專業人士也參加了這一輪。

(LR)AgFunder創始合夥人Michael Dean,Ai Palette聯合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Himanshu Upreti,Decacorn Capital創始合夥人Debneel Mukherjee,Ai Palette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Somsubhra GanChoudhuri,Decacorn Capital分析師Louis Low,Decacorn Capital董事總經理Abhijit Banerjee / Photo Credit:Ai Palette

根據Ai Palette公司網頁上的介紹,食品業大約90%的創新都會失敗,因此造成食品產業每年數十億美元計的損失。現在的消費者對於食品喜好的變動越來越快,使得推出的新品要打中市場越來越難。

Ai Palette通過預測分析、自然語言處理、圖像識別等AI技術,發現並預測消費者的食品偏好趨勢,幫助食品和飲料製造商設計規劃和推出新產品。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公司成立於2018年,聲稱已經“進入獲利階段”,與幾家財富(Fortune)榜上有名的快速消費品公司簽訂了合同。

它計劃利用此次融資,加強其平台的能力,並增加關鍵客戶。

“我們的產品專為全球相關而設計,我們很高興獲得Decacorn Capital投資,其跨境網絡可以幫助我們在歐洲和美國拓展業務,”Ai Palette聯合創始人Somsubhra GanChoudhuri說。

Source: https://www.aipalette.com/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