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周大福不只賣金子,紐西蘭教育科技新創Crimson Education獲投C輪2000萬美元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總部位於紐西蘭的全球教育技術公司Crimson Education在C輪融資中籌集了2,000萬美元,由香港的周大福教育集團(Chow Tai Fook Education Group)領投,該公司向該公司投資1,000萬美元。Crimson Education主要業務在於透過App與專業顧問協助高中生在競爭的大學升學教育申請中勝出。

圖片來源:MaxPixel

本輪融資還吸引了來自韓國的Solborn Investment(該輪融資提供了500萬美元)以及其他戰略投資者(例如新西蘭的K1W1)的參與,後者共同投資了500萬美元。

Crimson Education成立於2013年,旨在幫助學生被競爭激烈的大學錄取。它為學生提供了訪問其戰略家,領導力導師和導師網絡的渠道,以幫助他們通過個性化的戰略計劃實現目標。

該公司計劃利用新資金為其網絡增加更多資源,並在亞洲和全球範圍內擴展業務。目前,它在奧克蘭,墨爾本,雪梨,曼谷,上海,新加坡,台北,胡志明市,首爾和倫敦、美國、俄羅斯運營。

Crimson Education還計劃在技術上進行更多投資,其中包括學生-教師匹配算法和應用程序。

“我們的C輪融資即將結束,這使我們有機會深入研究新的領域,這將利用我們已經建立的專家團隊和技術以及所捕獲的數據,使我們能夠真正個性化高中生的方式”,Crimson首席運營官兼聯合創始人Sharndre Kushor說。

Crimson Education還表示,其平台上已有數百名來自新加坡的成功學生。它聲稱它在城市州的分支機構看到,在過去一年中,參加該計劃的學生人數翻了一番。

另一家在新加坡開展業務的教育科技初創公司是  Cialfo,該公司最近在由盧森堡DLF Ventures領投的A輪融資中籌集了300萬美元

它與來自各個機構的畢業生建立了夥伴關係,為申請非常競爭的大學的學生提供指導。Cialfo還為學生提供諮詢服務,並幫助他們建立個人形象,準備面試並獲得經濟援助。

“Crimson Education在2013年成立於紐西蘭,以「幫助學生成就潛力」為核心理念.已協助超過20,000名學生、企業家和年輕專家與世界最聰明的年輕人連結。

Source: https://www.techinasia.com/edtech-startup-crimson-education-bags-20m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