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開店平台 Shopmatic收購CombineSell,可一站管理Lazada、蝦皮、Qoo100等東南亞熱門電商訂單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電子商務開店平台Shopmatic已完全收購了本地軟件即服務公司CombineSell,金額未披露。CombineSell成立於2017年,提供了多渠道電子商務解決方案,整合了包括與Lazada,Shopee,Amazon,Carousell和Qoo10等30多個網購平台,可一站式管理多個通路的存貨和訂單。

CombineSell成立於2017年,提供了多渠道電子商務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通過將在線市場整合到一個平台中來簡化銷售流程。在其界面中,企業主可以創建和管理列表,回复客戶,控制庫存以及履行訂單。

“ [此次收購]在使我們平台上所有商家的整體增長和成功方面給了我們很大的優勢。只需單擊一下,商家現在即可在東南亞各個國家/地區的眾多渠道中進行銷售。” Shopmatic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Anurag Avula說道。

該公司成立於2014年,為個人和小型公司提供電子商務支持,幫助他們建立和管理自己的商店。賣家可以使用他們的服務進入多個市場。

該公司告訴《商業時報》,Shopmatic在其平台上擁有250,000個商家,高於4月的30,000個,並且預計到2020年3月將翻一番。該公司還表示,正在商討在今年年底前通過B輪融資籌集4000萬新元(合2920萬美元)。

Shopmatic的早期投資者Seeds Capital表示很高興能將Shopmatic與CombineSell建立聯繫。Seeds Capital總經理Geoffrey Yeo表示:“ Seeds Capital和Enterprise Singapore一直在與Shopmatic密切合作,以製定其在亞洲的擴張計劃,尤其是針對印度和東南亞等電子商務需求迅速增長的市場。”

今年早些時候,Shopmatic 取得零售點的銷售終端(POS)設備供應商八達通50.1%的股份,八達通在亞太地區提供POS服務現有客戶在不同的垂直行業。Octopus為中小型企業提供雲端零售管理軟件,全渠道銷售和客戶參與解決方案,其重點是實體店。

2016年,Shopmatic 也收購台灣知名的RoR 開發教學團隊「五倍紅寶石」

延伸閱讀:新加坡開店平台Shopmatic併購POS供應商Octopus,延伸O2O服務

Source: https://www.techinasia.com/shopmatic-acquires-combinesell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