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旅遊獨角獸Traveloka募得2.5億美元資金以渡過COVID-19寒冬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旅行業在COVID-19下是最慘的行業。而印尼旅行獨角獸Traveloka 於7月28日宣布已從一家全球金融機構以及現有投資者領投的一輪融資中籌集了2.5億美元。

Traveloka表示,新的注資有望進一步增加Traveloka的資金,並加大力度在某些優先領域強化其產品,包括在主要市場建立旅遊和生活方式投資組合,以及擴大其金融服務解決方案。

該公司表示,由於Covid-19嚴重打擊了旅行和旅遊業,其業務活動出現了“歷史性下降”,嚴重破壞了其合作夥伴的業務。

“毫無疑問,Traveloka受到了Covid-19大流行的深刻影響。Traveloka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Ferry Unardi說:“自成立以來,我們經歷了有史以來最低的業務速度。”

自2月份以來,該公司每天的退款申請和預定時間都增加了10倍。另據報導,在大流行期間,該公司裁員100人,佔員工總數的 10%。

今年5月,該公司的戰略合作夥伴Airy(印尼經濟型酒店的集合商)因“技術大幅下降和人力資源減少”而關閉

“旅遊業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時代,包括Traveloka。領導團隊採取了困難而值得稱讚的措施,包括重組和優化,以最大程度地降低財務健康風險。” EV Growth的管理合夥人Willson Cuaca說。

但是,Traveloka表示,其國內,短途旅行和活動預訂的所有主要市場都看到了“令人鼓舞的複蘇”。例如,其在越南的業務已接近Covid-19之前的水平,而其泰國子公司則有望超過50%。

儘管印度尼西亞和馬來西亞仍處於復甦的初期,但Traveloka表示,隨著對短途停留需求的出現,它們正在逐週改善,特別是在住宿方面。

烏納迪說:“我們承認,該行業在迎接新的浪潮時可能會經歷進一步的動盪,但我們認為我們已準備好迎接挑戰,並站在對的道路上。”

新聞來源:TechInAsia

About Author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