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禮品平台 Got It 獲得越南網路獨角獸VNG 投資600萬美元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越南互聯網的第一隻獨角獸公司 VNG Corporation宣布向高級數位禮品券平台Got It投資600萬美元。

Got It成立於2015年,其客戶群由越南約500家最大的跨國公司和國內企業組成。通過其高級數位忠誠度和獎勵平台提供禮品服務。通過這種合作關係,Got It和VNG有望與約160個品牌合作夥伴一起推出優質的即時人對人禮品解決方案,業務範圍遍及全國12,000多個地點。該交易還將幫助VNG擴展其現有的禮品服務,B2B的渠道和賣家網絡,尤其是對VNG旗下的Zalo和ZaloPay網站用戶而言。

VNG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Le Hong Minh在一份聲明中指出,自2020年中以來,該公司一直在推動其“尋找潛在的初創公司進行長期投資和陪伴的戰略”。

這也是VNG最近對另一家本地初創公司的第二筆投資。去年12月,它向物流公司EcoTruck投資了1000億越南盾(合440萬美元),以獲得20%的股份。這家互聯網巨頭還以對電子商務平台Tiki的早期投資而聞名。

VNG是越南第一家科技獨角獸,估值約為22億美元。該公司尚未公佈其2020年全年業績,但其第四季度報告顯示淨虧損約970萬美元。

在2020年11月在河內舉行的一次活動上,Le表示公司的目標是在未來三到四年內將其總收入的大部分來自全球市場。

參考來源:https://www.techinasia.com/vng-invests-6m-vietnamese-gifting-platform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