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物流共享新創Haulio獲得A輪融資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貨櫃運輸公司Haulio表示,它已經完成了A融資,金額未公佈。端到端供應管理和物流公司YCH Group的企業風險投資部門Supply Chain Angels(SCAngels)是領導本輪投資的投資者之一。其他投資者包括B7 Capital,GHS Ventures,Guava Capital,iSeed SEA,Iterative和PSA。

Haulio最初是作為PSA(新加坡港務局)內部卡車貨運終端(ITT)的門戶而啟動的“On-Demand”(按需)平台,透過 PSA,Haulio和運輸商之間的三方協議執行作業。與PSA的這種合作關係使小型貨櫃公司或獨立的貨櫃司機可以使用其平台共享,並取得以前無法得到的工作。

需要運送貨櫃的客戶會在平台上單燈作業通知,然後根據演算法引擎將卡車司機分配給該任務。Haulio的平台允許他們通過諸如智能貨車和調度算法之類的IoT(物聯網)解決方案來跟踪其貨櫃,從而使他們的卡車和駕駛員隊伍最大化。

在高峰期,運輸公司可以使用該平台在彼此之間分擔工作量,以減輕負擔。在淡季期間,Haulio會在平台上開放PSA ITT職位,為具有閒置容量的運輸商提供一致且可靠的收入來源。

領投的SCAngels的合夥人兼YCH公司投資主管Isaac Chua說,此次合作將使Haulio能夠利用東盟不斷發展的電子商務物流業。

“通過這一合作夥伴關係,Haulio將能夠利用YCH集團在端到端供應鍊和物流管理方面的領先專業知識,並將自己融入位於新加坡裕廊創新園區中的「供應鏈城市」所建構的亞洲供應鏈中樞神經網絡的LEARN™生態系統中。”Chua 指出。

更多資金細節

  • 主要投資者: YCH集團的企業風險投資部門供應鏈天使(SCAngels)
  • 其他投資者: B7 Capital,GHS Ventures,Guava Capital,iSeed SEA,Iterative和PSA未受限制
  • 階段:Pre-A輪

更多公司更新

  • Haulio已在印度尼西亞和泰國建立了分公司,並計劃在未來三年內將其業務範圍擴大到整個東南亞。
  • 它還將與全通路軟件解決方案提供商YCH的Y3 Technologies進一步合作,以發展貨櫃卡車的數位創新。
  • 這家物流初創公司的目標是到2025年完成東南亞運輸的數位化。

Source:

https://www.techinasia.com/singapore-logistics-startup-haulio-bags-preseriesa-funding-supply-chain-angels

https://www.businesstimes.com.sg/garage/logistics-tech-firm-haulio-seals-undisclosed-pre-series-a-round-eyes-regional-expansion

https://vulcanpost.com/645036/haulio-on-demand-haulier-singapore/

About Author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