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植物營養品公司 Oziva 從 Eight-Roads募集1200萬美元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印度植物營養品牌Oziva表示,在由新投資者Eight Roads Ventures領投的B輪融資中籌集了1200萬美元。這一輪的投資者還包括F-Prime Capital和現有投資者Matrix Partners India的參與。

(左起)奧齊瓦(Oziva)的聯合創始人Aarti Gill和Mihir Gadani /資料來源:奧齊瓦(Oziva)

Oziva成立於2016年,提供各種產品組合,包括男女健康,皮膚,頭髮和一般健康產品。它聲稱是印度第一個開發和商業化這些類別中基於植物的配方的公司。2021年2月,Oziva被美國的Clean Label Project成為印度第一個獲得認證的清潔營養品牌。

當Aarti Gill在2016年與她的聯合創始人Mihir Gadani共同創立Oziva時,它的想法是使數以百萬計的人們能夠以清潔的植物性營養過上更健康的生活。

市場上現有的營養產品均含有人工成分,化學藥品或防腐劑。在過去兩年中,公司的年平均增長率為3-4倍時,Oziva意識到女性佔其客戶的70-80%。從蛋白質和草藥飲料開始,該公司現在擁有15種以上產品組合,其中包含植物提取物,植物和全食品營養。

這家擁有70名員工的公司聲稱其淨年度運營率為10億盧比,併計劃到2021年3月達到20億盧比。  

Gill和Gadani創辦公司時的債務為200萬盧比。2020年6月,Oziva從Matrix Capital India籌集了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他們現有的投資者泰坦資本也參與了。他們計劃使用這筆資金進行品牌宣傳,並提高人們對女性健康的認識。  

該公司從自己的網站上獲得了50%的訂單,其餘的則從亞馬遜,Flipkart和Nykaa等市場上獲得。

Oziva的聯合創始人Aarti Gill表示:“我們將繼續專注於擴大清潔,植物產品的產品組合,將產品擴展到新的類別,同時還將進一步投資於我們的技術和研發工作。” 它還計劃進一步組建團隊並提供更多增值服務。

除了產品外,這家新創公司還通過其平台提供個性化的飲食和健身諮詢,營養和健身內容以及社群活動。

Eight-Roads 創投公司印度負責人Ashish Venkataramani表示:“我們密切跟踪了大型但滲透率低的消費者健康類別,以尋找專注於並有能力對該行業的產生破壞創新的公司。”

Source: https://www.techinasia.com/indian-plantbased-nutrition-firm-oziva-banks-12m-roadsled-round

https://www.businesstoday.in/current/corporate/oziva-plant-based-nutrition-brand-working-on-products-for-women-health/story/414545.html

About Author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