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搶進印尼Gojek的地盤,透過結盟擴大支付與美食外送服務

Must read

同樣從叫車服務起家的東南亞超級App Grab,藉由結盟當地夥伴,搶進從印尼起家的Gojek地盤,擴大支付和美食外送服務

在支付方面,Grab宣布與在線遊戲支付解決方案提供商UniPin合作。這項合作關係使遊戲玩家可以從2月1日起在印尼通過Grab的平台充值他們的數位錢包。Grab用戶可以購買Rp10,000-500,000($ 0.72-35.87)的UniPin遊戲代金券,玩PUBG mobile,Steam,Minecraft,Garena Shells等遊戲。擁有9年歷史的UniPin是印尼最受歡迎的網頁遊戲充值平台之一。

UniPin首席執行官Ashadi Ang表示:「該合作夥伴關係將提供許多遊戲選項和充值服務,任何人都可以在任何地方輕鬆使用。」

Grab Indonesia的國家常務董事Neneng Goenadi透露,由於COVID導致的行動限制,對數位娛樂(包括在線遊戲)的高需求促使Grab與UniPin合作。

在雲端廚房中擴展美食外送

更早之前,Grab還宣布了與印尼雲端廚房服務商Yummy Corp的合作夥伴關係,以擴大其在印尼的美食外送服務,提升進餐飲業者使用Yummy Corp 在各地的80個雲端廚房網絡,延伸餐飲的服務範圍。通過結合GrabFood的送餐服務和Yummy Corp的食品運營管理,烹飪業者可以使用兩家公司的設施來開設虛擬餐廳並擴大在印尼的影響力。

「我們已經看到活躍在GrabFood上的商戶合作夥伴的總數大大增加了。將烹飪業務帶入我們的平台是第一步,”」Goenadi說。來自Yummy Corp的餐飲商戶可以利用GrabFood平台並與乘車公司的客戶建立聯繫。

兩家公司都計劃在印度尼西亞的七個城市運營80個雲端廚房。

資料來源:Deal Street Asia

About Author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