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農機大廠久保田尋求投資以色列農業新創機會,用科技開發「應許之地」

Must read

農業是最古老的行業,但是在以色列,卻變成一門好的投資機會,透過結合科技,以色列正在「應許之地」運用科技發展永續農業

日本農業機具巨頭久保田(Kubota)於日前宣布,將與以色列領先的農業技術創新中心Kinneret創新中心(Kinneret Innovation Center,KIC)和戰略諮詢公司Impact Impact Israel合作,尋求投資以色列農業新創的機會。

宣布這一消息之前,久保田最近才投資了以色列農業科技新創 Tevel Robotics和SeeTree,試圖在以色列生態系統中扮演積極角色。 

久保田歐洲創新中心總經理Peter van der Vlugt表示:「在以色列深度合作,將使我們能夠儘早接觸到具有吸引力的投資機會,並掌握新的趨勢和發展。我們非常興奮與 Kinneret創新中心和Impact Innovation Israel合作,並期待擴大我們在以色列生態系統中的參與度和影響力。」

KIC和Impact將為久保田尋找投資機會,並扮演久保田與以色列生態系統的紐帶。

KIC (Kinneret創新中心) 是由以色列產官學合作推出的農業科技創新中心,由北以色列民間33個農會組成的公司Zemach Regional Industries, Ltd、Keren Kayemeth LeIsrael Jewish National Fund、以色列猶太人國家基金 (Keren Kayemeth LeIsrael Jewish National Fund)及學術單位Kinneret Academic College下的社會學及人類學院、農業技術學校共同成立。

KIC首席執行官埃拉德·沙米爾(Elad Shamir)表示「KIC的獨特地位和整體方法為我們提供了持續不斷的盡職調查工具,其中包括豐富的見識和機遇,我們很高興與久保田公司合作,使他們能夠明智而有效地投資以色列技術。」

Impact Innovation Israel創始人Ethy Levy表示:「Kubota在以色列的業務將極大地受益於該生態系統,因為他們將分享他們120多年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我們看到日本投資者對以色列在以色列市場的興趣與日俱增。在過去的兩年中,久保田的宣布是日以關係的一個偉大里程碑。」(編譯:Fang Hsuan Hsu,核稿:William Lin)

本文首發於《TechByEast科技東西》,新聞來源:The Jerusalem Post

延伸閱讀:以色列Seedo大麻新創展開商業自動化大麻種植,家用大麻冰箱開始出貨

About Author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