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拍賣默默的變成8891?Carousell成立汽車次集團

Must read

來自新加坡的旋轉拍賣 Carousell,幾年前曾經主打「手機行動拍賣」與「蝦皮拍賣」互別苗頭,幾年過後,蝦皮轉型成為綜合性電商網站,不再強調二手拍賣,而旋轉拍賣,則先轉型分類廣告網,並在日前將其汽車分類廣告業務獨立出來,成立Carousell汽車集團,該集團將涵蓋其在該地區的汽車分類平台,包括馬來西亞的Mudah Auto,越南的Cho Tot Xe菲律賓香港新加坡的Carousell Auto ,以及交易平台OneShiftRevo Financial

Carousell表示,此舉是其“積極投資”在該地區建立汽車生態系統計劃的一部分。汽車行業現在是其平台上最大的垂直行業,佔其總收入的三分之一。

隨著汽車部門的啟動,這家線上分類廣告專家還任命高拉夫·巴辛(Gaurav Bhasin)擔任Carousell的首席戰略官,兼任該公司馬來西亞的首席執行官。Bhasin將在新職位上領導Carousell Auto的戰略和執行。他將與公司的聯合創始人Lucas Ngoo緊密合作,以擴展Carousell Auto的所有市場。

Ngoo說:「我們希望將Carousell Auto Group轉變為一站式商店,以解決與汽車相關的所有問題。很快的,我們在該地區的用戶將能夠無縫地快速買賣汽車,並可以連結整個汽車展示中心、配件和服務的汽車生態系統。」

Carousell在今年2月推出Carousell Media Group,擴大其品牌行銷服務,整合Carousell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台灣及旗下馬來西亞 Mudah.my、越南的Cho Tot、緬甸OneKyat 等平台的廣告解決方案。資深廣告技術專家JJ Eastwood被任命為新部門的營運總監,他在eBay和Rocket Fuel等公司擁有20多年的經驗。

編譯:hsiang,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TechInAsia

延伸閱讀:投過ShopBack、Carousell的新加坡早期創投Quest Ventures成立5000萬美元新基金,猜猜目標投哪個產業?旋轉拍賣從世界十大網路公司Napster旗下分類廣告網OLX拿到5600萬美元投資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