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Snapchat都要搶投的印度社群媒體:ShareChat獲5.02億美元投資晉升新獨角獸

Must read

印度社交軟體ShareChat宣布已在最新一輪融資中籌集了5.02億美元,估值為21億美元。參投者包括美國的投資公司老虎全球基金 Tiger Global Management、Lightspeed、社群軟體Twitter和Snap Inc (Snapchat)等。ShareChat是印度的社交軟體,總部位於邦加羅爾。2021年初,科技媒體Techrunch 曾傳出Twitter正與Sharechat洽談,以11億美元外加額外的9億美元追加投資併購Sharechat,並以Sharechat旗下的短影音網站 Moj來作為Tiktok的對手打入國際市場,E輪募資的消息等於先前Twitter的併購努力已失敗。

該公司聲稱,目前每個月有超過1.6億的活躍用戶在使用15種印度語言來閱覽內容,他們的目標是將其用戶群累計增加到每月活躍用戶超過10億人。

圖片來源:ShareChat

此輪募集的資金將用於增加公司的用戶群,改善公司的推薦引擎以及在其平台上投資於創建者社區。經由此輪募資估值,Sharechat繼印度電商平台Meesho、Groww和PharmEasy的母公司API Holdings後成為印度的獨角獸企業。

Sharechat成立於2015年,2016年獲得Google加速器的種子基金,2018年獲得小米投資,2019獲得Twitter投資1億美金,2020 Twitter在透過債權融資方式加投6000萬美元

(編譯:Clementine Wang,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TechInAsiaChrunchbaseTechrunch)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