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醫療科技新創Allm獲三井集團領投14億,結盟打入東南亞醫院和遠距醫療

Must read

日本醫療科技(MedTech)新創 Allm公司已從三井物產(TSM:8031)和SOMPO Holdings(TSE:8630)等投資者獲得了56億日元(約14.6億台幣)的A輪投資,使得該公司投後估值已達到約320億日元(約83.4億台幣)。

Allm由坂本鐵平(Teppe Sakano)於2001年成立,當時名為SkillUp Japan,主業務為視頻分發平台,在售出該業務後,該公司於2015年進入醫療ICT業務,並將其名稱更名為Allm。

Allm已在全球多個國家/地區推出了醫療設備計劃。他們的產品組合包括Join(用於醫療專業人員的通信應用程序),Enroll(患者招募解決方案),JoinTriage(用於緊急交通的分類應用程序),Team(全面的區域護理系統推廣解決方案)和MySOS(救生和健康應用程序)。

Allm將利用這筆資金專注於解決方案的研究和開發,這些解決方案不僅有助於在日本,而且在海外也有助於製定針對COVID-19的對策。該公司將與三井集團合作,幫助三井在東南亞的運營醫療機構在核心醫院和小型診所之間共享信息。

它還將發展將日本的醫院與東南亞的當地醫生聯繫起來的遠距醫療業務,以支持當地醫生的遠距醫療服務。它也將與Sompo Holdings合作,創建一個使用Allm數據為養老院用戶提供保險和健康促進的系統。

編譯:hsiang 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Bridge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